close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就幾乎離不開網拍,
現在就算人在日本還是會經常被台灣網拍給燒到呀!
比方說之前看某位部落客的網誌,就被MIHARA給燒到,
網頁看了好幾天,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就算下標,我也沒辦法立刻拿到,不是請人幫我帶來東京,就是等我明年初回台灣才能拿到。
輾轉思考了好久,想說反正也是要等預購,所以好像也沒差,
終於決定下標,請同學幫忙收件,然後年底她要來東京找我的時候再請她幫我帶過來。

等呀等~~大概一兩周後竟然就接到出貨通知!!
當下我真是太驚訝了,因為我已經有要等上一個月的心理準備了呢XD
看到出貨通知,難免心癢難耐,我同學又在那邊搧風點火說實品多讚多讚,
聽得我實在是再也忍不住,心一橫,就請我同學幫我空運寄過來啦XD
在這邊真的要大大感謝台灣郵局的效率
為了省錢而捨棄EMS選擇一般空運,沒想到竟然兩天就到!!
一定是上天聽到我周末想穿新衣去參加學園祭的心聲啦XDD

一打開包裹,立刻映入眼簾的,不是靴子也不是高跟鞋,
而是我同學超貼心的幫我偷塞的一大包科學麵和兩盒三點一刻!!
我都快哭了!!令人噴淚的家鄉的好味道啊!!

好的,趕快回到正題XD
這次買的三樣單品如下:
1. MIHARA Paris Girl【SS54603】韓國 氣質甜心後綁蝴蝶結高跟及膝長靴 黑系
2. MIHARA Paris Girl【SB52201】韓國 百搭好女孩彈性腰頭層層荷葉摺裙擺圓裙短裙
3. MIHARA Paris Girl【SS54501】韓國 名媛金屬光澤底魚口露趾高跟鞋 淺駝金系


先來看看MIHARA的生火圖吧!
這是我跟同學都一致給她第一名的靴子!
我就是被背面這囂張的蝴蝶結給燒到的啦XD


來看看實品圖長怎樣吧~~
靴撐是剛才去LOFT買的,我本來一直覺得要花一千塊左右買一隻靴撐很浪費錢,
不過這次她內附的紙板太軟,撐不太起來,所以剛好給自己一個理由,去買了這樣一枝肖想超久的靴撐。
很有質感的黑色皮革,很軟,但還滿挺的。
我一般穿35(22.5)號,這雙拿36還算有點空隙,不過因為冬天有時候會穿厚襪,所以36剛剛好。

背面的蝴蝶結,好像有點太囂張了,穿起來會有點害羞


側面長這樣


內側感覺是絨布的材質,穿起來非常舒服。
整雙就是舒適又挺,走起來也很穩,100分真是當之無愧!


接著是露趾高跟鞋。
MIHARA的圖真是太犯規了>////<


但其實實品是偏灰色的,沒有MIHARA打光起來那麼亮,所以根本不是她網頁上說的"淺駝金系"。
不過我沒差,因為網頁有說明是"接近米灰淺灰的感覺",而且金色的防水真的很美啊~~~



我一般穿22.5,這雙拿22.5腳後根還有一點小鬆,前面倒是滿剛好的。
但是因為腳後跟不夠"麻",所以我自己墊了一片透明矽膠半墊,這樣就剛剛好了,
而且走起來也比較不會痛。
這雙算是我穿過最高的高跟鞋了吧!
不過因為前面防水台有1cm,而且很穩,所以還滿好走的。

接下來是裙子啦~
我承認我是被那一小截美腿給迷惑了XD


這件就還好,質料有點粗,總覺得質感不值1180。
不過下擺的荷葉邊滿可愛的就是了。


以下就是整體的穿搭照啦~~
(身高152cm,體重不要問很恐怖 囧)

裙子+靴子
雪紡碎花上衣:Index
紅色針織外套:Uniqlo
這件外套我真是愛死她了,是2008年秋天剛來日本的時候買的。
因為當時剛到日本沒多久就變冷,但我的冬衣都還在海上漂流,
為了避免自己被凍死,就趕快去買了這件外套,真的滿飽暖的。
(後來終於收到從飄洋過海的六大箱包裹,看到大同電鍋竟然完好如初,一大箱書也沒浸水,當下真是感動得快哭了XD)
這雙靴子的長度我這哈比人穿起來,大概是膝蓋下緣的高度,
腿再長一點的人穿起來可能更剛好。


有點冷,外面再加上一件灰色的長版西裝外套
不過因為裙子還算滿有澎度的,因此好像顯得下盤有點大?



一樣的裙子和靴子,換一件上衣和外套,還有把透膚褲襪換成深酒紅褲襪。
昨天就是穿這樣去學園祭呢>////<
下擺的荷葉邊真的很飄逸~~
我有想過在裡面加一件澎裙內禮,看能讓它膨到什麼程度XD
上衣:Olive des olive
西裝外套:LODISPOTTO



再來是高跟鞋,真的滿高的,還好不難走XD
紅外套就是第一張一樣的Uniqlo針織外套
褲子是兩年前在下北澤買的毛料短褲,上衣也是兩年前買的特價品。
圍巾應該是abc un face的,然後配上透膚蝴蝶結褲襪。
(我的表情好鬼祟,超像不審者XDDDD)


以上就是這次很滿意的MIHARA三件分享啦~
有了它們,我終於能夠清心寡遇的撐到折扣季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