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三個新玩具
第一個是LUNASOL晶巧水凝粉霜
第二個是LINASOL唇膏24號
第三個是Cezanne雙色腮紅

粉霜沒什麼特別的就沒拍照了
先來看看唇膏的顏色吧


彩妝師說,這是屬於BR色系的唇膏
以前沒有用過這種色系的唇膏
竟然意外地適合
當天彩妝師還用這款唇膏和橘紅色唇蜜調在一起
更增添了透亮感
或許有時間也可以自己試試看

另外就是雙色腮紅


上層是橘紅色,下層是帶著不少亮粉的粉膚色
刷的時候,我會先用橘色刷在笑肌
然後用粉膚色刷在橘色的邊緣
讓他比較自然,不會一整塊顏色太突兀

以下就是用了粉霜、腮紅和唇膏的照片
這款粉霜真的很保濕
平常粉底上去之後鼻子都會脫皮
這款完全不會
而且持妝效果也滿優的
8小時左右都服服貼貼
並且能維持上妝時的光澤感
其時本來我是想買Georgio Armani的設計師塑顏粉霜
但是小小一罐20ml就要三千元
雖然說妝感服貼、光澤度都是頂級的效果
但是Lunasol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價格是GA的一半
當然就選Lunasol了
等我有錢再來買GA好了XD

(有開閃光)


(無閃光)
我應該要去補染頭髮了,布丁頭已經開始出現了....囧


總之我對這三個新玩具非常滿意
昨天朋友去香港幫我買了NARS的腮紅回來
過幾天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