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兩個新玩具入手
一個是NARS腮紅(Desire),一個是Integrate Gracy粉霜(OC-20)
先來看一下腮紅照片吧


肉眼看是無亮粉的鮮艷桃紅
去香港幫我買的朋友看到那顏色還嚇了一跳
怎麼會那麼桃!!XD
官網形容此色為"cotton candy pink",我覺得很貼近!
另一塊NARS(MATA HARI)的顏色跟她很接近
(以前寫過MH的文http://www.wretch.cc/blog/lovesickness&article_id=7924464  )
但是MH的顏色比較深一點,算是玫瑰色吧
官網形容為"rose petal pink",就是玫瑰花瓣粉紅
下面的照片,左邊是Desire,右邊是MH


這是上很淡在臉上的感覺
底妝是Lunasol的粉霜
因為下手非常輕,我只有刷子輕輕點兩下,抖掉粉才刷上去的
就一點紅潤氣色而已

(室外自然光)


(室內日光燈)


接下來就是Integrate Gracy的粉霜
(感謝AKIRA和Shiseido櫃姊辛苦幫我找到稀有的櫃點)
裡面的質地長這樣


就.....普通的粉霜應有的質地XD
很好推開
不過本身我的皮膚還算平滑
所以會不會卡粉問我不準

此外遮瑕力很好
只上一層之後,毛孔遮掉不說
就連黑眼圈也遮掉八成左右
之後再點一層在眼睛周圍就可以遮得滿好了
顏色我選OC-20,對我來講比較"明亮"一點
雖然跟脖子沒什麼色差
妝感則是比較偏霧面
沒有Lunasol來得光澤

果然如同廣告上強打的保濕
今天天氣雖然不算非常冷
但是一整天(12hr)下來還是有出油
出油之後有一點暗沉的現象
但是因為本來對我來說這顏色就比較明亮
所以暗沉之後算是很自然啦

以下就是用這款粉霜+Desire腮紅的加強版
可以比較清楚看到腮紅的顏色
相機閃光燈吃色之下,還能看到顏色
可見平常看的話其實是很顯色的





(這張表情很怪,但蠻清楚的,就放上來了)


總之呢對這兩個大老遠飄洋過海的新玩具都很滿意啦~
謝謝兩位辛苦代買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