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去香港玩
託她帶回了我的第五塊NARS---Madly
這塊也是網路上人氣很旺的顏色
屬於棕橘色
可以表現比較成熟低調的妝感
也可以拿來修容

實品顏色比較接近這張,還可以看出刷過的痕跡


這張是沒打光


這張是在桌燈下,明顯偏紅了


有很多亮粉,粉壓得比較鬆
我只要來回沾一次就非常顯色了
棕色的腮紅果然比較成熟
刷起來像這樣
久沒自拍了,都忘記怎麼抓角度XD


自然光下的側面1(若隱若現)


自然光下的側面2(比較明顯)


我從早上八點上妝,上了一整天的班
回到家吃完晚餐八點多才卸妝
一點也沒掉色
這就是NARS的迷人之處啊!!

下次想拿她來修容
但是其實因為她有點太顯色
所以我很怕修容會失守
可能要少量多次地上才不會有突兀的色塊

雖然說我已經有五塊超棒的NARS腮紅
但是還是被Jill Stuart的四色腮紅燒得團團轉啊!
不過我會克制住的!!
因為接下來馬上就要週年慶了
手邊沒有冬天的粉底可用
所以要把錢省下來買粉底!!
週五要去試Georgio Armani
下週一要去試Paul & Joe和Lunasol
希望能試到滿意的冬用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