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放一張愛拔大神的照片
上週去原宿的SHOP買的>////<
這張太有喜感了,放電腦桌面會覺得心情超好
這古怪的墨鏡超適合愛拔醬啊XD


and前天跟朋友一起參加了ARASHI チャリティーイベント イン 東京ドーム的抽選
第一次參加抽選,超緊張的啊!!!
一邊填資料,一邊真的覺得,還好有聽朋友的勸告而加入FC
不然就趕不上今年的活動了!!!

哀呀可是ARASHI的會員人數實在太多了
我自己的號碼竟然是第一百萬零三百號了XDDD
深深覺得我根本只是去增加抽票的分母而已嘛(哭)

可是還是很希望奇蹟降臨,讓我跟朋友都能抽中啊!!!
因為聽很多都說,這次巨蛋的公演不是演唱會,而是talk show
有點像バラエティ的形式
所以有些人覺得不會想去抽票
再加上上週末爆出二宮和也和佐佐木希的熱愛報導
可能因此使人氣稍稍下滑,而導至參與抽票的意欲減低XDDDD
雖然以上都是盲目粉絲的自我安慰,但真的真的好希望能抽中啊!!

而且重點還是9月初的國立控!!!!
媽啊我超級想去啊!!!!


9月的抽票看來是更難抽了
但不管怎樣,6月中就會收到抽票通知
還是姑且一試吧!!


ARASHI チャリティーイベント イン 東京ドーム的抽選結果預計下週五公布
現在我每天都要在個版和FB上講一遍請讓我抽中XDDD
拜託阿拉西大神、愛拔大神讓奇蹟降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