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月回台灣的時候,就從朋友手中拿到啦~
一直拖到現在才把所有顏色試擦、拍照並上傳。

這次總共買了8色。
依實際試擦後的心得,以下區分為最喜歡、中等、地雷三大level
最喜歡的是這三款:羊毛衫、羽毛小扇、永恆的愛
這三色都滿顯白的,不太挑膚色卻又頗特別,所以是我最常擦的三色



再來是中庸的三色:刺激、芭蕾舞鞋、一個眼神
雖然也都是顯白且不挑人的顏色,不過就是感覺少了點什麼
沒有像前三款那樣令人驚艷



最後是兩個地雷:夜色香水、薔薇謀殺案
前者顏色其實很漂亮,但太難擦勻了
後者的顏色...等一下看照片就知道為什麼會被排入地雷了XD




以下就開始依序介紹囉~

1.羊毛衫




帶著一點紫感的深粉紅
沒有燈光的情況下看起來是比較深、偏暗的
但在燈光照射下會很有光澤
我自己膚色偏黃,擦起來覺得還算顯白
刷兩層就很飽和,而且也很好塗勻
我跟我妹都很喜歡!!


2.羽毛小扇





羽毛小扇是有帶亮片的粉紅,擦起來不是飽和感,而是有點透透的光澤感
這款非常顯白,我想不管什麼膚色應該都很適合
這款因為比較透,所以非常好塗
幾乎不容易積線或糊成一團
而且顏色又很有氣質,當然榮登我的最愛之一


3.永恆的愛





永恆的愛屬於紅色系,但並非正紅,而是是有點偏橘調的紅
這款也是超級顯白
我這黃手人擦上去立刻感覺白一號XD
這款也很好塗,塗兩層就很飽和
光澤感很美,各人覺得很適合夏天,擦起來會很俏皮、很有朝氣!



接下來近入中等喜愛區,首先要介紹的是乍看之下跟永恆的愛很接近的刺激

4.刺激





刺激一樣也是紅色系,但比永恆的愛紅一點
雖然也是很好塗勻,擦兩層就很飽和
但感覺比較沒那麼顯白,所以個人喜好度降一級
不過說真的,其實還是經常跟永恆的愛在掙扎到底該擦哪一款好XD


5.芭蕾舞鞋





這款則是走裸色系,有亮片的光澤玫瑰金
擦起來是透亮感,是個有氣質的顏色
不想太華麗的時候,芭蕾舞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雖然好搭,但總覺得就是安全色
比較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囉~


6.一個眼神







超級裸的一個眼神!!
有擦沒擦好像差不多XD
但一樣要擦兩層才會飽和,光澤也很美
總之裝氣質第一名啦XD
不過本人比較悶騷一點,這種太低調的顏色無法滿足我奔放的渴望XDDD


接下來就是最後兩款地雷了,擦完真的覺得,如果沒買就好了Orz

7.夜色香水




濃郁的巧克力色,非常特別,也是我最期待的一款
可惜,她非常難塗勻
我跟妹妹都試圖過,兩人都無法成功的塗均勻
看照片就很明顯,特別是食指,超醜的
但不得不承認,如果技巧好,塗得好的話,是非常迷人的顏色呢


8.薔薇謀殺案



這款應該就是正紅色了吧,非常鮮豔的紅
比夜色香水好塗很多,塗兩層就很飽和
雖然是正紅,但我一直覺得這紅有種奇妙的違和感
總覺得他的紅好像有點塑膠感、有點廉價
我妹說有點像大紅燈籠的那種紅
而我一直覺得這顏色非常的似曾相識
想了很久,終於知道是為什麼了
因為

















XDDDD



經過這一比對,超滅火的吧XDDDDDD
害我現在對這款顏色非常的有陰影(自己愛玩還怪指甲油XD)


最後大家來個合照吧~

這是有開桌燈,感覺大家都壟罩在光暈之中XD
配上電腦桌面的這張相葉雅紀真是太有效果了
好像在俯瞰指甲油們一般XD



這是沒開桌燈,顏色比較暗,不過比較接近實色



這次買的八款,除了地雷的兩色之外,其實都很喜歡,也都是很實用、不易出錯的顏色
最近UNT又出新系列,當然我也是摩拳擦掌,立刻拜託朋友幫忙訂了
(我買的是流浪的娜塔莉^^)
等八月放暑假,就可以回台灣領取新色啦!!!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