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新宿marui
本來是要幫我妹買baby的洋裝而已啦
但看到archives竟然出了超便宜的福袋!!
理智線瞬間斷裂,就衝了一包XD
大包的一件外套+6件單品=5250
小包的一件外套+4件單品=3150
我買的是小包的,意思意思一下而已:P

趕快來看內容物吧~~
第一件:顏色有點囧的風衣
有色差,實際顏色更土一點


看到尺寸是M我就心想不妙
果然穿起來太大Orz


妳看後面還這麼啷!!


不過沒差啦,我打算要在裡面塞皮外套甚至是毛大衣!!
應該塞得下去吧,這麼啷Orz

第二件:乍看之下有點囧的梅粉色洞洞毛海針織衫


還好不刺,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吃到毛XD
等一下會有實穿照

第三件:深鐵灰百搭U領T
閃光一整個打太亮,實際上是頗深的鐵灰色
這件還OK很百搭


第四件:墨綠色時尚小罩衫
閃光打太亮變成粉膚色是怎麼回事XD


沒打閃光的實際色XD
保證是同一件XD


最後一件超福的,深鐵灰毛毛燈籠短褲!!


基本上五件都不錯
光是一件短褲就值三千了啊!!
超福的超福的^^

今天剛好跟林桑約在學校碰面
特地穿上整套新衣,請她幫我外拍一下XD
整身都是新衣唷
內搭高領:earth music & ecology
梅粉洞洞毛海針織衫+毛毛燈籠短褲
罩衫是我硬穿上去的,明知道一點也不搭XD


把罩衫脫掉之後正常多了XD
(我果然是胖多了Orz)


同場加映1:
5折的baby,the star shines bright洋裝!!
打下來只要9000多日幣!!


同場加映2:這幾天買的折扣單品
1.飾品福袋(購於La Qua)\
有一個髮束,一個髮夾,一條項鍊(我本來拿到J,跟好跟JANE換了她的M XD)
還有兩副耳環(雪花與星星)


2.土耳其藍色圍巾(購於La Qua)


3.要送我妹的指甲彩繪組,一樣購於La Qua,一組才525圓!!超便宜的!!



3.球球毛線帽(購於新宿MARUI)


4.earth music & ecology的襯衫洋裝
有點太大了,想拿回台灣改窄一點...


5.dip drops的灰色連帽外套+earth music & ecology的紅黑細格百褶裙
帽帽很可愛~


最後特別篇:從美國飄洋過海的超便宜14孔馬汀靴!!
可惜真的有點太小,應該買大一號的比較好套


下篇預告:Lunasal聖誕彩妝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