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明明還很冷
可是百貨公司都已經開始上春裝了
超粉嫩的顏色、超美的設計
讓我忍不住敗了幾件
終於前幾天有稍微暖一些
於是就迫不及待的先穿其中一件出來亮相囉~~

先看看新購入的小花鞋~

原本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池袋sunshine city看到的
那時候就很想要,可是還是先忍住了
後來在新宿mylord看到同款的其他顏色
就是沒有我要的粉紅,因為已經完售了!!
這下讓我更想買啦~~
當下立即殺去池袋,將櫃上最後一雙買走啦~~
他是小粗跟,可愛又好走~


穿起來像這樣~
超可愛的~~好多花~~
可是我超怕那個花會掉>"<


Majestic Legon的粉橙長版針織衫
軟綿綿的料子,穿起來好舒服
長度剛剛好,搭配小短裙或襯裙
可以製造出一點浪漫又性感的小下擺
而且單價不高,才五千出頭

abc une face 的紫色調小花薄圍巾

再加上小花鞋

就變成這樣啦~~
可是其實還滿冷的
所以得穿厚毛褲襪
顯得腿粗>"<


再來看一張圍巾的近照
(其實我只是想自拍XD)


可惜這幾天還是好冷
前幾天看完live,東京還難得下了雪呢!!
而且還難得積了一小層雪!
我的腳踏車坐墊上就有積雪喔~
這是我家門前的走廊上的積雪
還有我回家踩出來的腳印XD
第一次在東京看到積雪,值得紀念啊!
可惜只積了薄薄一小層,過不久就立刻融光了>"<



下回預告:羅莉初心者終於要玩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