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凡爾賽玫瑰的超級粉絲
所以當我聽到這款睫毛膏上市時
我立刻決定拜託當時在日本工作的表姊幫我買回來
奧斯卡與瑪莉皇后各一枝
最近表姊回國
好不容易終於拿到並且試用了

這款跟之前我很愛用的,俗稱凡爾賽的Kiss me睫毛膏不一樣
這個才是真正的凡爾賽喔
雖然瑪莉皇后那枝長得很像
但是正宗凡爾賽的管身比較細長


先來看看兩枝未拆封之前的照片


主打纖長效果的奧斯卡(好帥>///<)
標榜的玫瑰香果然比較清爽


主打濃密效果的瑪莉皇后
這款的玫瑰香就很濃郁喔
但是還好不會令人暈眩的程度XD



兩枝的刷頭都很大
像是玉米梗那種大刷頭
味道是還滿好聞的
因為我比較愛奧斯卡
所以先試了這枝
纖維還滿多的

以下照片都是有用燙睫毛器燙過

單眼
看得出來非常自然XD
果然是奧斯卡的御用睫毛膏啊XDD
我就說嘛
奧斯卡擦什麼睫毛膏!!


整臉(臉太白了 果然閃光不能亂打Orz)
稍微看得出來有一點纖長啦 哈哈


再來是瑪莉皇后
單眼
果然比奧斯卡的濃密一點囉


整臉
這張臉跟脖子的色差就沒那麼嚴重
明明就是用同一塊粉餅  囧




好的以下是總體心得
奧斯卡真的是非常自然啊
自然到我都很不習慣
瑪莉皇后的其實也不怎麼夠濃密
在我用過Kiss me的極太之後
就覺得再也沒有可以勝過極太的濃密睫毛膏
但是如果說瑪莉皇后多刷兩層+奧斯卡
應該可以創造出還算濃密纖長的睫毛
不過目前還沒有試過啦

然後捲翹度都很不夠
奧斯卡的才剛刷上去就塌掉了
用燙睫毛器補強也無法挽回太多
瑪莉皇后的雖然沒那麼塌
但是跟Kiss me的凡爾賽比起來就遜多了

まぁ~這兩枝其實都是收藏價值大於實用價值啦
以一枝1575日圓的睫毛膏來講也不算便宜
但是既然是我最愛的奧斯卡大人
我就會好好把它珍藏起來的!

以後出門還是用Kissme的比較實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