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模仿這個妝已經很久了
先來張照片


重點是眼妝的暈染
以下是我的步驟
其實不會很難
反正我的技術也還不能畫很複雜的步驟XD

底妝:
重點不在底妝,所以簡略帶過
RMK藍色飾底乳(T字)
MAC晶亮飾底乳(眼下)
MQ粉底液(全臉)
蜜粉(全臉)
T字打亮
臉部外色修容

眼妝:
1.以鬆刷沾取Canmake雙色眼影的淺米金打底和眉骨打亮

2.以暈染刷沾取Boobie Brown MAHOGANY眼影(黑棕色)暈染眼折
   因為我手邊沒有正黑色,只好用這個來代替

3.以扁刷沾取Canmake雙色眼影的深棕色
    仔細壓在剛才暈染的黑棕色邊界

4.米金色眼影(我用的是歌劇魅影的,跟第一步驟的不同,較偏淺橘)
 以鬆刷沾取,刷在步驟三的邊界,讓界線乾淨

5.下眼影同樣是BB的那塊眼影,畫滿整個下眼瞼,眼尾粗

6.眼頭以Canmake的淺米金打亮(有點後悔,應該用步驟四的那塊效果比較細緻)

7.用黑色眼線液畫細細的上眼線

8.MAC Powerpoint黑色眼線筆畫下眼線和內下眼線
  不要讓下眼膜跑出來
  一樣眼尾粗

然後刷睫毛膏(不會刷下睫毛,故省略)

眉毛我沒特別研究,亂畫
順便打了一下鼻影

再來腮紅的重點是在笑肌下筆之後
往臉部外側刷成三角形
使用的是蜜桃色腮紅(NARS的Deep Throat)

唇妝在護脣膏之後,用淺粉膚色唇筆打底,消除原本唇色
然後再上玫瑰色脣膏

大功告成





對照一下


恩.....眼妝好像暈得不夠高 Orz
然後眉毛可以再粗一點(?)
鼻影又打太重,變如花了 囧
下次不能選亮片那麼大的眼影,好醜
暈染的話,還是要霧面,不然就珠光要細緻一點
因為眼折的是無亮片的眼影
上面再疊有亮片的眼影這樣會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