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塊好餅!!!!XD
其實774用在我臉上的確是稍微白了一點,但還好不至於太誇張
希望夏天不要曬黑就好了

妝感是有一點,在我用過的底妝之中,大概跟Cezanne差不多吧
當然不像Proudia來得自然,遮瑕力算中上吧
毛孔遮得很完美,但痘疤和黑眼圈就無法
但粉感卻不至於,因為粉很細也很貼,所以幾乎有天生好肌膚的錯覺
從早上八點半上妝之後經過三小時,完全沒出油
只有在T字刷上一點沒控油的光纖蜜粉餅
不過因為天氣不熱所以目前感受不到他的控油力
目前發現的優點是,不會暗沉
我到晚上十一點才卸妝
下午睡午覺醒來之後有出油,但是並沒有因此而暗沉或脫妝
持妝力很棒!

總之目前看來我對他挺滿意的,不過價格是稍高了一點啦
所以這篇算是升火文嗎?XD

以下附上兩張照片,都是上妝後4小時左右拍的
吃完飯回家還沒補妝
看得出來額頭有幾個痘疤,鼻週的泛紅,以及鼻頭還沒完全好的脫皮

(室內)


(室外自然光)


為什麼我笑起來嘴巴都歪歪的...幹....

喔不過這次的照片看得出來我有變瘦
比之前的大概瘦了4~5KG了吧
減肥真是條不歸路
還有8KG要減......殺了我比較快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