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娘今天心情不佳(知道原因的就別提了唄,不知道的也別問吧,免得我又開始靠邀)
加上昨天看恐怖片(邪降)的效應還沒消退-->真的超噁爛到極點!!怕血腥的千萬不要去看!!
所以趕緊趁睡前看一下老大GIG05的DVD"7.7.7"


其實去年剛買來的時候就已經看過一輪了
是非常超值的DVD+雙CD
並且難得小日本的CD沒做防拷
所以我就把它存在電腦裡面時常放來聽


每次看DVD都馬只把焦點放在老大身上
不過這次卻比較注意團員
可能是我太喜歡這批夢幻members了吧
Marty就不多說了,可能因為他是主吉的關係吧,鏡頭常會take到他
聽他速談solo超爽!

特別注意了一下PATA,真覺得他是玉樹臨風的正妹XD
他的動作不像MARTY那麼狂野,感覺是氣質派的XD
不過呢在唱Break Out!的時候大家都有跳招牌動作
DIE還很搞笑地率先跑到前面跳
就只有PATA沒跳,他只有在最後試途跳一下不過很快就放棄了
嗚,降就沒有一體感了嘛(他是在害羞嘛?XD)

我最愛的JOE的鏡頭滿少的,他又愛耍低調躲在後面,
所以很可惜沒能好好看他
不過我發現那場演唱會JOE穿的褲子是跟野台同一條
中午看的那個電視節目也是同一條!!
棕色類似蛇紋的緊身喇叭褲
阿他是都沒褲子可穿喔=.=

DIE的話本來就對他沒啥感覺耶 真抱歉
所以也就沒特別注意

真矢的鏡頭也超少,都被鼓淹沒了 Q__Q
真矢超強,打鼓一直狂甩頭好像都不用看鼓
甚至到了人鼓合一的境界啊!!!!!!!


老大的造型是及腰長髮
演87%的時候大概就是這麼長了
整頭染成棕色的,只有前面一小撮挑染成桃紅色,卻不會很突兀
老實說我覺得那是老大髮質最好的時期
根本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了XD
我還滿難想像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live上狂甩頭卻不會打結,spotlight打下去還超有光澤這樣,
輕輕一撥就恢復原來的樣子?XD

對了在唱Sweet Emotion的一開始我有注意到觀眾席有一個女生
應該就是上次來看野台的日本小公主!!
金色的長髮紮成兩條馬尾,滿好認的應該不會錯!

好的總之看完之後我心情完全大好
感謝老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