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單曲是老大出道以來發行的單曲中  我最喜歡的一張

主打歌愛の詩-マジェンタレイン-

第二首ダリア -She Knows Love-

還有第三首桜のレクイエム

每一首歌都非常好聽,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撼人心弦

 

漆黑的深夜裡,獨自躺在床上,

慘白的月光透過落地窗灑進屋內,

把擺在床頭的音響打開,放著這三首歌,

激昂的鼓,激昂的旋律,激昂的歌聲,

回盪在寂靜的深夜,直直擊入我內心深處,

一瞬間胸口澎湃激動,竟擊出止不住的淚水自眼眶不斷滑落濕了被褥濕了枕頭,

如果是天堂的籟音,我想恐怕也不過如此吧!

 

此生能分享到這樣美好的音樂,

我真是再幸福不過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