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去看野台了
可是本來前一天要去接機的我
因為非常嚴重的生理痛而根本沒辦法去而且也因為太痛了而完全忘記這回事
讓我感到非常懊悔
因為接機要用的海報都做好了  而且人都約了
而我卻沒去

去看野台時也因為位置太後面  音響設備不佳
所以根本看也看不到   廳也聽不清
最後一首要唱Jealousy
我偷偷跑到舞台後面結果被工作人員發現
好像還有被老大發現的樣子(演唱會上的老大看起來有點變老)
唱完這首歌就結束了
隔天去機場送機只有我一個人
好像在排隊入關的時候老大排在我前面
兩人有四目交視  我很緊張
夢裡面第一次這麼靠近老大
老大雖然不高  卻很漂亮  臉有點圓圓的  皮膚很好的樣子
此時我妹打電話給我  手機來電鈴聲是Melody的Realise
這時老大有回過頭看我一眼
我匆匆結束跟我妹的對話  並且告訴她老大就在我前面
其實心中有點遺憾為什麼不是川奈等TNFC的朋友打來
因為TNFC朋友的來電鈴聲是老大的歌啊XD
我講完電話後老大就入關  看不見了
這個夢也就結束了


醒來之後回想這個夢覺得很悲傷
是一種非常寂寞的感覺
夢裡面野台中的老大離我好遠
我竟然忘了去接機
而且送機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感覺非常寂寞


但願接送機還有演唱會都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