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在PTT的美妝版紅透半邊天
會在我心中燃起熊熊烈火的原因
就是它可讓底妝非常服貼  一整天出油流汗都不脫妝
半信半疑之下讓我買了她
跑了好幾間店才找到
還差點在中和大潤發迷路
原來她是與嬰兒保養清潔用品放在一塊兒
雪花膏+一盒濕紙巾這樣賣219元

今天晚上興奮地打開她來使用
一般而言推薦的用法是在妝前基礎保養之後
更佳則是在上完防曬之後使用
因為是晚上的關係 我就沒有擦防曬
直接在保養之後塗抹貝恩雪花膏
果然如前人所述
質地不是很好推開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味道很香  但我覺得不至於像阿嬤味XD
擦完之後簡直是油光滿面
整個臉油亮油亮的
接著我就上了一層MAC的妝前飾底乳
然後再上心機的粉底液
這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油光滿面的臉  變得一點也不油!!
而底妝卻服貼自然得好像原本的肌膚一般!!
真是太神奇了啊!!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心機這款粉底液就是以心機自然為訴求
但效果真的比以往單擦粉底液來得驚人

晚上就去吃個飯而已
回到家中大約是上妝後的4小時左右
臉上難免出油   不過妝還是很服貼
以下是沒有吸油補妝就直接拍下的照片  (只有補擦唇蜜)

(這張鼻頭有點暗沉>"<)


側面(腮紅使用NARS的Orgasm)
個人認為臉頰的光澤好像不錯


哈哈今天走的是黑系小煙燻路線
被同學說滿濃的
可是戴上眼鏡之後個人認為一點也不濃了Orz
話說去接機和看野台那幾天我都想話這類的妝耶XD

以上推薦貝恩雪花膏給我的親朋好友們
真是完美底妝的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