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川奈到我家來幫我畫海報
我真的是完全不會畫畫
連寫海報標語都有問題XD
還好有川奈的幫忙
否則若是我一個人做
那肯定是全部完蛋...Orz

廢話不多說
看看我們的成品吧~~


第一張是我妹畫的
我只是幫忙少許著色
川奈一看到立刻大嘆好可愛!!
我也覺得很棒喔!



看得出來誰是誰嗎?特徵都有確實畫出來,應該相當好認吧~

第二張是尚未完成的簡單海報


字的上半部留白會拜託我妹畫上貓眼標記
就是97年演唱會那對銳利的貓眼啦!


第三張也算是半成品
要拜託我妹再把空白處補上插畫
還有字體可能會加一點裝飾


上面這張的NANASE可是費了好了一番功夫呢
我們把7.7.7這張DVD的封面拿去放大影印
然後用描圖紙描繪下來
再拿到海報紙上用力再描一次
好讓海報紙上有筆劃過的痕跡
再用鉛筆照著這個痕跡描繪一次
這方法是川奈想出來的
真是太厲害了!!
背後的大寫數字7 也是修改超久才完成的
我手殘到不行  幾乎沒辦法幫上忙
等我妹上來再請她把7畫上一點淡淡的色彩

最後還剩下一張紙沒畫完
可能也要拜託我妹了吧XD

以上就是這次會用到的海報吧
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