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發了一些新的點心和食譜
並且因為新年的關係,收到幾個好朋友送的小禮物
趁著還沒被我吃光之前趕快來記錄一下吧

先炫耀一下今天挑戰成功的蚵仔煎
回台灣時買了地瓜粉,參照網路上的食譜
今天就挽起袖子來挑戰看看啦~
材料:
地瓜粉 2匙
太白粉 1匙(應該可以再少一點,今天煮出來口感太厚了)
水 1杯
新鮮蚵仔(日本的蚵仔都好肥呀)
蔬菜(今日使用小松菜)
雞蛋

先把蚵仔洗乾淨,煎到快熟的時候
把麵糊倒下去,然後鋪上青菜
麵糊快好了就翻面,然後打上一顆雞蛋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醬料的部分,我後來自己加番茄醬
因為懶得再調醬了XD
雖然賣相不是很好看,但口感不差喔!
很接近夜市賣的那種,而且不油!!
下面霧霧的部分是剛煮好熱騰騰的蒸氣喔^^



再來是新年小禮
這是蔡桑送的,草莓和豆乳口味的小餅乾~
好吃又ㄙㄨㄚˋ ㄘㄨㄧˇ
一下子就吃光了XD


再來這是林桑送的,包裝很美的棒棒糖~
我已經吃掉一隻白色的了,剩下粉紅的估計是草莓口味吧
甜甜的含在嘴裡很幸福^^



再來是我的face送我的名古屋特產
紅豆口味的kitkat!!
超好吃的啦!!
一打開包裝就是濃濃的紅豆香
而且我本來以為會超甜,但竟然並不過分甜膩耶!!
紅豆跟巧克力意外的很搭,香甜的口味剛剛好!!


她還送我一個小吊飾,人超nice的啦


然後前幾天在全家看到這個新出的飲料
草莓巧克力牛奶!!


身為巧克力控與草莓控,怎能不買?
還真得滿好喝的
雖然喝得出來是人工香料的味道啦
不過巧克力還挺濃的!

以上就是最近的吃吃喝喝
過幾天再來補最近買的新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