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考完口試,終於可以帶我妹出去走走
於是就在這討厭的情人節這天來個輕鬆的都內散策一日遊

中午先走路到上野吃握壽司
春日通上的江戶久真的很讚
生魚片超新鮮,而且又便宜
老闆人好好,看我們是外國人
還送我們一人一個細捲壽司的吊飾XD

吃完去丸井晃晃,就搭日比谷線去三之輪,轉三之輪橋去搭荒川線啦~

結果到了三之輪,我果然又發揮路癡本色
走過頭走到荒川一中前站
反正也沒差,就直接在那邊上車了
一日券到車上才買
400圓好划算

荒川電車根本就只是有軌道的公車嘛
開超慢的,還要等紅燈XD
下車還要按鈴喔XD
不過發車的時候會チンチン一下
真不愧是チンチン電車(沒誤)

我們的第一站是荒川遊園地
好可愛的門口,一看就知道是給小孩子玩的


大人入場門票200圓
不過裡面搭乘遊樂設施都還要另外加錢
大人(大學生以上)通常是一次200圓
我們就意思意思玩了兩樣
結果排隊剪票的時候都還被問我們幾歲XD
我們看起來這麼幼嗎?
那早知道我們就謊稱是高中生,這樣一次就只要100了XD
我們先坐了摩天輪
隅田川風景很美呀~
越來越想住荒川區了!


夏天的時候一定要來這邊看花火!!


坐摩天輪一定要來個無聊自拍


我妹好正
衣服是前一天新買的,olive des olive特價1575!!


本來有偷拍隔壁台的幼女
不過考慮隱私權問題就還是不放照片了
科科,幼女大好啊!!
幼女、幼女、つるぺたん幼女!

接下來去排雲霄飛車
超遜的,果然是騙小孩的玩意兒
我妹飆車都比他還快XDDD
不過返老還童一下還是很好玩啦

玩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去入口附近的摩斯吃下午茶
日本摩斯的冰紅茶可以選不加糖的,我比較喜歡
然後點了期間限定的蘋果奶昔
好吃啊!!



接著我們就又回去搭車,下一站是飛鳥山
飛鳥山公園滿漂亮的
悠閒的散步好去處


童心未泯的兩人,還是忍不住來到了小朋友玩耍的地方


好久沒盪鞦韆啦!!超好玩的
趕快來拍幾張
這張我表情很好笑


然後這張我妹表情很讚


玩完盪鞦韆又跑去完溜滑梯


我妹真可愛,是model!!


玩得很過癮呀,好久沒這樣玩了
好像神經病一樣,比小孩還開心XD
回到車站又發現有趣的東西
我承認我們笑點真的很無聊XD

好可愛的約克夏耶


這三小XD




最後一站是鬼子母神社
我們太晚到了,人家神社已經打烊了Q__Q
不過在神社旁公園拍到別致的路燈
我妹拍的這張別有一番風情


最後再搭車到終點站早稻田
下車後走到東西線的早稻田站,再回家
結束了這天愉快瘋癲的悠閒都內散策!!

我只能我妹真的是全天下唯一最棒的玩伴
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不需要言語,就注意到同一個東西,連想到同一個笑點
能跟這樣的同伴一起玩耍,真的是最幸福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