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已經跑了一半,這一天是7/23
原定要去看花火大會,但因為我整個日期搞錯
所以將隔天的原宿移到今天

一大早就去惠比壽,花園廣場看起來很虛
歐式建築還滿漂亮的就是




旁邊的啤酒紀念館還比較吸引人
但事實證明也是一個虛,還好不用收費
趕快照一下門口的大啤酒罐

裡面大概就是介紹SAPPORO的歷史,啤酒釀造法之類的
對於歷代的廣告我比較有興趣
1983年的代言人黑木瞳,剛好是我出生那年耶!


然後這是今年的代言人,就是正妹一枚
印象中似乎是雜誌seventeen出身的medel...



參觀一輪之後,來到酒吧休息,花了點錢買了四種不同口味啤酒的試喝組合
果然每一杯顏色味道都不一樣,都好好喝!!
但我還是最喜歡黑啤酒~


這是很帥且開始有成熟大叔味的岡田


後來買了一些紀念品,還送一人一罐SAPPORO的罐裝啤酒*超美味!!!*

然後多花了一點時間在惠比壽三越讓老媽買東西
等我們到達原宿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比原訂行程delay了一個半小時
再次證明行程上的時間根本只是參考用(而且是很沒用的參考值)

原宿站一出來就看到kk的廣告呀~~~~
趕快拍下來XD
但我依舊是買了還沒看XD


從表參道口出來沿著表參道走,就是想找傳說中的apple tree蛋包飯
聽我學生上次去的經驗,是在J-SHOP附近
我們立刻就看到了超明顯的J-SHOP
想說繞一下附近的小巷子吧,結果很不性地立刻就迷了路
好不容易走回J-SHOP這個地標
再走回表參道找找看,沒想到才走5步就看到了 囧
位於地下室的apple tree看起來很狹窄
有一對母女在我們前面排隊
等了一會兒一位大叔出來問我們有幾位
我說有四位,結果竟然說不行,雙手一直比大叉叉把我們趕走
我說兩位兩位坐也不行嗎,他說不行就是不行,有沒說理由
一整個讓我超火大
有錢給你賺也不要,不賺就拉倒,幹嘛態度這麼差
去死啦死歐吉桑

因為apple tree不給吃,只好沿路找其他餐廳
果然不愧是表參道,連午餐都好貴
平均一個人都要1200起跳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比較平價的,卻要等將近十來位客人
對面剛好有一間儂特利,只好暫時屈就一下了
一想到來原宿表參道竟然吃儂特利當午餐就覺得很不爽
(好歹也吃個吉野家或什麼的)

草草吃完午餐後,就分開逛
先看一下可愛的シバトラ招牌(雖然我還沒看XD)


我們的首要目的當然是位於表參道與明治通口的Lafore
B1.5F通通都是羅莉裝啊啊啊
因此我們趕快殺了過去
一進去1F、B1F感覺就是辣妹牌
但再往下半樓,就開始出現結界了XD
滿~~~~坑滿谷的羅莉裝啊啊啊!!!
小碎花的、綴滿蕾絲的、大澎裙小澎裙、還有各種蝴蝶結髮飾
我跟我妹幾乎呈現快暈倒的狀態
每間店的店員都打扮得好漂亮
有公主羅莉、有歌德羅莉、還有龐克少女
喔我的天啊,還看到一個長髮黑衣的細瘦美艷視覺系男子來採購長洋裝!!!
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了BABY的櫃
其實她的櫃名並非BABY,但裡面賣的清一色都是BABY的產品
店員長得很像小安喔!!是動作很優雅的視覺系XD
我妹看上了一件黑色背心式洋裝,進去超夢幻的試衣間試穿之後
真的超~~~~級可愛啦!!!
當下就決定買下她了!!就算要價兩萬多日圓還是買!!!
後來我也跟她一起合資買了一雙咖啡色綴白花邊的BABY娃娃鞋
真是太可愛了>////<
妳看看是不是很精緻!!


是日本製的!!


素腳穿起來是這樣,搭襪子更羅!!


店員非常輕手輕腳地幫我們包裝
妳看連鞋盒都要包成這樣!

最後揹著一個超大型BABY紙袋走出來的感覺真她媽的爽XDDD
(真的是用揹的,而不是拎的!!)


袋子旁邊還印有BABY的網址唷~

買完之後,我們預計前往竹下通繼續採購J家商品,吃可麗餅
以及順便再添購一些較便宜的羅莉行頭
沒想到我大概是被良牙附身吧,一整個失去方向感
竟然一路塊要走到澀谷去了 囧
明明只要不到10min的腳程卻花了近20分鐘
為了彌補浪費掉的時間,趕緊叫計程車往回走
短短5分鐘不到的車程就花了710圓,真是超貴
回到竹下通後距離跟爸媽會合的時間也所剩無幾
趕緊隨便挑了一間買生寫真的shop買了給學生的海報
然後衝進一家羅莉店買我妹要的包包
果然成衣羅跟高檔羅就是不一樣整間店都充滿廉價成衣的味道,雖然店員依然是打扮得很到位的羅莉
價格也非常成衣,剛才在BABY買一件的價格,這邊可以買10件!!!
(但質感跟作工都粗糙很多就是了)
排隊結帳時,前面有一對母女,合起來大概買了至少20件吧!!
超可怕的,等她們結帳等超久
最後也是背著好多大包小包走出店門口
買完之後就趕緊衝回去跟爸媽會合
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自由之丘


到了自由之丘,不免俗地先來到了甜點森林
吃的超棒的可麗餅,一解剛才在竹下通沒吃到可麗餅之苦
但是價錢卻起碼是竹下通的2倍

草莓剉冰,很華麗吧~


草莓可麗餅


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吃完點心,帶爸媽去走北口的小雜貨街
果然是來對了地方,爸媽都買得滿開心的
然後就搭電車回旅館囉

因為中午沒吃到apple tree的怨氣
於是我們晚上來到了新宿吃有名的中村屋咖哩
印象中喜多善男最愛的咖哩就是在中村屋?XD
雖然單點就要1500圓的咖裡非常貴
但真的是好吃啊!!!而且頗辣XD
帶骨雞肉燉得軟嫩入味,用叉子輕輕一撥就分開了
香辣的滋味非常下飯
可惜我實在是對辣苦手,但喜歡辣味的人應該會很愛!


吃完晚餐也晚了,沒辦法逛些什麼,就直接回旅館囉~~
當時的我們並不知道
原來除了原宿之外
新宿還有另一個羅莉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