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算是最後一天的行程,就在橫濱待一整天囉
從澀谷買みらどみらい的一日券,就搭著東橫線一路坐到橫濱

其實我們是在みらどみらい這一站下車
附近有一個美術館去隨便看了一下順便吹吹冷氣
大概是我們來錯時間,覺得一整個超荒涼
或許みらどみらい是看夜景比較著名吧
然後我們就去紅色倉庫和World Porter
吃吃飯逛逛街,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其實我比較想去坐摩天輪,甚至是COSMO WORLD的超級雲霄飛車
後來應我爸要求而去了一趟超級無聊的中華街
真不懂為什麼明明就是華人還要去中華街!!
沒有在橫濱站下車真的很可惜
因為那邊算是最熱鬧的區域吧,而且還有拉麵博物館
一整個大失策>"<

但我媽因為還想去新宿逛
因此只好把橫濱的行程在這裡卡斷,直接殺回新宿

到了新宿伊勢丹的ALBION專櫃,天使般的櫃姐很有耐心的聽我們比手畫腳
最後還幫我做肌膚檢測,結果我是超缺水的膚質 囧
後來就留我爸媽慢慢逛百貨公司
我跟我妹則殺去剛才沿路發現的、有羅莉專屬樓層的丸井百貨
1~4F都是一些很常見的少女櫃,但順著手扶梯來到五樓
就開始出現了黑色的樓層招牌!!
超多超美麗的洋裝澎裙又再次映入眼簾
這這這到底是另一個天堂還是地獄??
不只店員,也看到好多作羅莉打扮的消費者
一個比一個的行頭還專業!!真是超羨慕的啦!!
5F有一個歌德耽美系羅莉專櫃
一整個超昏暗,還用柵欄、黑色牆壁作為區隔
充滿了令人不敢靠近的結界XD
但是那間賣的洋裝都好正點
全黑但綴滿蕾絲和荷葉邊的洋裝、裙襬部分沒做那麼膨,並且略微長版
只有耽美兩個字可形容啊!!
我們屢次想走進去,但卻都因為店員看起來太殺而作罷
6、7兩層樓都是比較偏龐克風格
8F卻又出現甜美羅莉,而且這次真的有BABY專櫃!!!
後來我妹買了一件打折的華麗襯衫
就結束了令人暈眩的羅莉採購之行
來到樓下的正常少女服飾樓層,我敗了兩件olive作為總結

跟爸媽碰面後,提到剛才看到超美的包包
我媽豪氣千雲的說要送我妹
我妹推託不成,只好將他們帶至丸井7F
沒想到我媽竟然並沒有很反對!!
就讓我妹獲得了一個設計較為低調的龐克包
超羨慕的啦XDD

 

晚餐在附近吃豆腐鍋
狹小的店面容不下太多人,等了半個多鐘頭才終於輪到我們
細嫩的豆腐頓得入味,每一口都令人讚嘆不已啊!!
吃飽喝足也就回飯店了

明天只剩下半天的行程,接下來就要回台灣囉~
疲倦已經累積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