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早就前往東大參訪
沒想到我們上了山手線的列車才發現列車臨時停駛
好像是新宿那邊有人身事故吧,必須暫停營運以排除事故
因為我們要去的路線一定得搭這班車不可
不然就是要出站重新買METRO的票
所以只好等等等
等到10點半左右,事故才終於排除
當擠滿人的列車終於關門啟動的那一刻!!真是超級感動啊!!
但我爸臉很臭,總覺得似乎是在怪我們太晚出門or臨時應變能力不夠
whatever,災難從此刻就不斷降臨
好不容易到了駒込要轉METRO前往春日站,因為南北口在月台上就分家
我提醒大家要從北口下去,但我爸堅持先從南口下去再找北口
我們只好一起下去
從南口出了站果然沒辦法直通北口
問了站務人員才知道原來要繞好大一圈
不過不論如何,總算到達了春日
走出車站一會兒就到達東大了
東大前面的本鄉通一大排都是書店
真可怕,真不愧是東大


東大正門口


很無聊的故作東大窄門進入困難重重狀



從正門口進去一排銀杏樹的右手邊就是未來的系館


但是張貼了非關係者不得入內的告示牌
我們也不敢隨便進去
但我爸一直硬要進去,差一點跟他吵起來
後來以會吵到人家上課為由而阻止了他
於是就在四處繞一下參觀校園
在醫學院附近看到穿白袍的人,感覺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厲害

中午在學生食堂吃飯,好大的中央地下食堂啊!!
這圓形的廣場地下室就是囉!


一整個成圓形的空間,下面是一排一排的桌椅
看好模型、買了餐券之後,找到指定的領取櫃台領餐
就可以端去找位子坐下來吃
不幸坐到兩個中國女生旁邊(工學院的)
我本來就很討厭大陸人,一邊吃飯一邊聽著所謂大中國主義的談論我簡直快掀桌了
一開始聊他們去唱卡啦ok、某同學唱劉德華的歌「唱得超牛」就算了
不知為何竟然就聊到西藏議題
「真搞不懂西藏人在想什麼」
「那些外國人幹嘛跟西藏瞎起哄?」
「西藏人這麼想過蠻荒生活就讓他們去過好了」
看來中共的教育非常成功,大家都不瞭解西藏也不想了解
只是理所當然的認為西藏就是中國的領土,不應該叛變
我只能不斷地按耐著想翻白眼的衝動,吃完匆匆離開
結論是東大的食堂真是便宜又好吃
這是菠菜拉麵


這好像是什麼炸魚排定食
塔塔醬好好吃~~~


和風定食


以上一份好像都不超過500圓,超便宜的啦!!


離開東大之後,就先去神樂坂走走
天氣實在是靠腰熱,走沒多久就不行了
趕緊躲到一間咖啡廳裡吹冷氣休息
我們好像又很雖的跟神樂祭擦身而過
而且因為怕迷路,所以不敢走巷弄
沒看到日劇拜啟父上樣中的石板小街和復古料亭有點可惜
不過還好有吃到橫山裕一開始吃的五十番大肉包
真的很大一個XD


並且有看到毘沙門天寺
我還特地學橫山裕靠在寺廟柱前啃肉包XD


毘沙門天寺裡面掛的繪馬根本就是J飯大本營嘛!
大家來到毘沙門天寺都不是真的想參拜或祈願
都是為了二宮和arashi而來的 XD
看到好多繪馬上寫希望能去看ARASHI演唱會是怎樣XD

之後本來還要去早稻田,不過我個人意願不高(因為也不會去念)
加上大家也頗累,所以乾脆直奔池袋
這次重點放在PARCO
迅速掃了Earth music以及LF,並且意外買到了tutuanna的絲襪
還透過rageblue的cc店員的推薦而買了給香王子的禮物
然後就又來到乙女路啦XD
不過今天真的是太累,逛小巷弄尋找傳說中的執事喫茶的計畫未果
但還是有隨便走了一下,並且買了夢寐以求的便利商店炸雞果腹XD

 

從sunshine通走回車站的途中,看到一個年輕樂團在街頭演唱
主唱的聲音和旋律、編曲都意外地超好聽!
於是我跟我妹就站在那邊聽了一兩首
並且害羞地上前買了一片自製CD >////<
雖然要價1300羊並不便宜,但想說多多支持素人樂團啦
搞不好以後會紅XD
主唱還跟我們攀談了一下,真是害羞XD

 

回到車站附近吃了上次吃過念念不忘的一蘭拉麵
其實是要吃光麵但找不到(可惡下次我一定要找到!)
在一蘭店裡還遇到台灣人大叔XD

吃飽喝足後就回旅館啦
累積到第四天的疲倦已經再也無法修復了Orz

最後還是要再來婊一下大野智的麻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