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去車站買了公車一日券之後,先前往京都大學
其實京大有好幾個校區,但我們只去了我可能會念的文學部
果然是清幽又漂亮的校園,看起來真的很適合做研究(笑)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當天是禮拜天的關係,都沒什麼人

我忘了這棟是什麼館,是圖書館之類的嗎?@@


文學部文學研究科門口



接下來又去了銀閣寺,走在有綠蔭的哲學之道上感覺也變得有氣質XD


腳踏哲學之道!

但是因為太熱,所以還是忍不住吃了一杯刨冰
銀閣寺主殿整修,所以看不到銀光閃閃的寺廟有點可惜
不過風景和御守倒是很漂亮
我買了一對幸福御守,粉紅給自己,水藍給閃光>///<









從小丘頂往下拍


在銀閣寺附近遇到兩位來京大交換的清交博士班宅宅
跟我們稍微攀談了一下,還去了同一間食堂吃午餐(巧合?XD)

下午依序去了平安神宮、祇園、八阪神社
前往平安神宮的途中還因為搭錯公車而意外經過同志社大學
整個建築就充滿了拘謹古風的萌感!!!
可是這間大學的名字讓我媽笑了很久,真的很無聊=.=


好不容易找到平安神宮,真的很~~~~大一片
大熱天下走到快抓狂
我實在是敗給京都的高溫和烈日
好不容易到了平安神宮卻沒進去看
只在外面坐著休息,我爸和我妹負責進去拍照意思意思一下XD


接下來去祇園
天氣在太熱,晚上回旅館看新聞才知道當天京都創下入夏以來最高溫37.4度
可惜跟祇園祭擦身而過,但在附近的よーじや買到了吸油面紙和貴鬆鬆的腮紅刷
我還買了一包紅色的海綿,感覺很酷XD


然後這是よーじや的大招牌



這次也很可惜沒在花見小路看到藝妓,大概太熱了,藝妓都不想出來XD


我覺得我妹這張光影拍得不錯


小池徹平發見XD
かぁいい~~~~お持ち帰り~~~~>///<



再來就去對面的八阪神社
其實之前有去過一次了,總覺得沒什麼特別
我其實比較喜歡清水寺的說...
因為聽說頗靈驗,好想去求個籤寫繪馬....


隨意逛了一下周邊看看風景,並且無聊地合體XD

晚上去站前伊勢丹和地下街逛逛
這是壯觀的京都車站之觀光客硬要合影
(我到底在看哪裡?一整個不專心XD)


晚餐在地下街吃了一碗花枝鮭魚卵丼
第一次吃這種上面鋪生食的丼,感覺滿新鮮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熟食XD
可惜沒拍照

京都的公車真的很方便,買一日券更是划算到不行
隨隨便便單趟票就要220日圓
500圓的一日券可以在指定範圍內坐到飽,真的是超讚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京都的話,應該要跑遠一點到嵐山或蹉峨野
喔對了還有晴明神社(笑)


才第二天就開始體會到旅遊的全身痠痛
整個行程還有六天要跑,當下覺得只有一個囧字可言
證據就是每天晚上必貼的休足時間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