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是一家四口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橫跨關西和關東,簡而之是一趟挑戰極限的旅行!!XD

我和妹妹7/29中午12點左右到達桃園機場跟爸媽會合
check-in之後就先去MORE休息室等候登機
那邊的小姐很機車不給拍照,只偷照了一張就立刻被制止了
說實在我不懂我爸為什麼這麼喜歡MORE休息室
是有比較高級嗎?東西明明都很廉價又很難吃啊 =.=
不過電腦到是很先進,都有灌PCMAN (雖然很容易當機)XD



要走去登機囉~~我愛輸送帶XD


這是我們要搭的飛機
久米田康治婊得好啦!!
只不過是換個名字就變貴的JAL!!


起飛前機上無聊自拍,光線真好~~


被我爸強行拍了酒足飯飽之照


下午五點半才抵達關西國際機場
還好排隊通關的人並不多,本來很高興的想說可以迅速通關
但我們隨即發現一個致命的錯誤,
就是忘記填入境表!!
因為在台灣機場check-in時已經有發一張黃色的表格
我以為那就就是新制的表格,但其實應該還要填另一張白的
所以只好當場填寫,多花了大概十分鐘填寫+重新排隊

通關後、領取SB手機之後就趕快衝去搭JR
搭上JR電車到達天王寺已經是七點多了



這張我正在跟阿蘇洛講電話,看等一下要怎麼約XD


在車上,夫妻閃光照
幹 我媽真正


跟阿蘇洛會和之後直奔JR難波
還好有她帶我們走到近鐵難波,不然我一定會迷路!!
然後在道頓堀,我爸媽和我妹一起,我則跟阿蘇洛一組,分開行動
在道頓堀依然強力的夫妻閃光彈(但其實有點作態XD)



爸媽妹妹組去吃了好吃的可麗餅,我也好想吃>"<


再來就是萬年老梗但每次看都覺得好笑而且很想學的招牌


時間很快就來到了與爸媽會合的時間
跟阿蘇洛揮別之後,我們就又匆匆趕往京都

在等車,我手上已經拎了一袋戰利品但都不是我的東西
後來不小心誤入喫菸席,差點沒臭死

到達京都旅館時已經快11點了
旅館離車站有一點距離,但還不算太難找
基本上從JR京都站的八條口出來沿著站前大條路往右直走
直到遇到第一條大條路(油小路通,一直讓我想吃油條)再左轉直走就到了

旅館超級小,雙人床大概只比我的加大單人床大一點點
走道也只能容一人通行,連廁所也只有半坪不到
有圖有真相:這是從門口往內拍


這是從內部網門口拍

然後這是浴室,蓮蓬頭和洗手檯共用一個水龍頭


然後京都腔還真是他媽的難懂
那個音調根本不是正常人說得出來的(怒)
第一天就到此結束,因為沒有買到時間更好的機票
所以只能這樣草草結束
第二天就是京都玩到死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