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她來台灣
我想很多人都能感受到老大帶來的震撼
充滿爆發力的聲音,以及似乎是天生本能的舞台魅力
從彩排的時候就能清楚感受到;
只是彩排而已,原本一出場看起來有點倦怠的老大
一拿起麥克風扯開喉嚨高歌
馬上令人感到無比震撼!

對照這幾年發行的DVD
我認為她從2000年以後,
歌藝有很大的進步
早期雖然有很多較為劇烈的肢體動作,
但是好像不太會控制爆發力十足的嗓音,
導致偶爾會有走音或破音的危險;
反觀2000年之後,老大變得對聲音更收放自如,
肢體動作或許不向早期那樣豐富,
但是隨便一舉手一投足.
卻能散發出渾然天成的女王風範。

2000年來台灣的表演與這次比起來,
我對這次更為激賞,
不但舞台效果和服裝造型都比以前更華麗,
更重要的是老大成熟精進的歌藝,
為她的表演掛上金字招牌的保證!

這次的團員都來頭不小,
雖然很多觀眾都不是衝著老大,而是衝著團員而來,
我也不免擔心這些有名的團員是否會搶走老大的光環,
但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老大與團員們相輔相成,
這幾位樂界大手讓老大的演出更加完美,
同時也藉著老大把大家整合在一起;
一方面彼此之間有著無比的默契,一方面每個團員也保有某種程度的自我主體性,
對我來說,真是有史以來最棒的團隊!

看了老大十年,
我很高興我依然在這裡支持著她,分享著她的一切,
當她到訪台灣,我也幾乎沒錯過任何可以接近她的機會。

感謝上天給我這麼多幸運,
儘管演唱會結束已經這麼多天,
但隨時隨地在我腦海裡都能想起那幾天我們高喊NANASE的聲音,
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