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片感謝小J提供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album/Jphoto 
(如需引用圖片,請徵求原攝影者同意)

採訪結束大約是下午五點半左右
趕緊去舞台那邊卡位
排在老大之前的三大團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為了能順利卡到前面的位置
所以還是堅持下去

四分衛的阿山果然有帥到
還挺會炒熱氣氛的
接下來的Tizzy Bac完全不是我的菜
不過還是很好奇這麼一個知名的團會是怎樣
可惜試音搞太久讓我耐性盡失


閃靈的話之前還有買過一張專輯
可是對歌迷文化太不熟悉
除了已有所耳聞的灑冥紙之外
可怕的推擠衝撞實在令人吃不消
好幾次被擠到雙腳離地差點摔倒  還被敲到頭很痛>"<
後面還有人被抬起來  嚇死我了  很怕他摔下來壓到我=.=

好不容易熬到七瀨
本來以為閃靈唱完應該會走掉一大半人吧
竟然沒有!!
所以我們雖然之前趁著前面有人走掉的空檔往前進了一段
還是沒能順利搶到第一排

舞台正中央第一排有一個日本來的羅莉

她很猛喔!
中午我們去看彩排的時候就有看到她了
一身小公主洋裝 用緞帶綁著兩支高高的小公主馬尾
撐著小公主洋傘  提著小公主包包  還穿了一雙小公主細跟高跟鞋
一開場就直衝第一排
一整個很猛!!
我很佩服她腳都不會酸痛耶XD
看演唱會的時候頗很投入  頭和手都會一直搖擺

老大一出場全場尖叫!
老大超性感啊!
穿著細肩帶蕾絲馬甲(胸部看起來比以前大耶XD)
下半身是有拉鍊裝飾的黑色長褲和綁帶長靴
粉紅色的長髮 眉心點了一個類似印度女神的那種印記
超美!!超美!!!
第一首R.U.O.K?!就讓全場high翻天
連不是歌迷的觀眾都很投入喔!
第二首Trouble Maker 第三首midnight blue連續三首快歌
充滿爆發力的聲音和舞台魅力
把觀眾的情緒衝到最高點!!
當老大將麥克風往台下指  我們當然用盡全力大喊TROUBLE MAKER!!!

↑↑↑↑↑↑↑↑↑↑↑↑↑↑↑↑↑↑↑↑↑↑↑↑↑↑↑↑↑↑↑↑↑↑↑↑↑↑↑↑
這張出現了小宇宙耶XD



三首唱完 老大跟觀眾打招呼
她她她.....她竟然說中文!!!!
「大家好!我是七瀨!
 Long Time No See, Taipie
   I miss you,baby
說到這邊,她說「 Just a minute...」然後拿出一張小抄XD
「我很高興見到大家!」
真是太可愛啦~~~(扭扭扭)


接著老大說 這次有非常特別的members一起來,到最後一首歌為止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然後就是月に捧ぐ
我好驚訝老大會唱這首耶!
我超愛這首歌!三拍的中板小調,搭配老大滄桑激昂的嗓音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唱完這首,老大又說了一段話
好像是「接下來的歌曲,是magenda rain的歌,是我第一次以女孩子的心情...」
一來是太吵,二來是我聽力還是滿差的,
所以這段話最後沒有聽很懂
可是老大刻意將講話速度放得很慢喔!真是太貼心了!!
一聽到magenda rain我就尖叫啦!!絕對是我最愛的「愛の詩」!!
老大唱這兩首比較慢的歌曲,依舊是中氣十足啊!
好宏亮又平穩的聲音,感情濃濃地流蕩在旋律裡!

接著老大讓MAMBERS「ひとりつづあいさつ」
首先是MARTY吧!?我忘記他說啥了
再來是可愛的真矢,老大把麥克風遞過去給他,「こんばんは!みんな愛してますよ!」哈哈超可愛!
接著是DIE,老實說我也忘記他說啥了XD
JOE很妙,他竟然說「お...元気ですか?」

PATA的呼聲最高(沒辦法,PATA飯真的超多),不過我也忘了他講啥了XD
等我想起來的話再補上好了Orz

一一介紹完團員呢,就又開始連續三首熱唱!
夢見る少女じゃいられない、BREAK OUT、SWEET EMOTION!!!!
天啊真是太經典啦!!!
沒想到會唱夢見る的人還挺多的,一到關鍵處可以聽得到很宏亮的齊唱「夢見る少女じゃいられない」!
唱BREAK OUT沒想到只有MARTY和老大敬業地跳著舞步
我們也很想跟著跳啊,可惜場子太擠了根本動彈不得@@"



連續唱完三首,老大開心地對大家說「台湾最高!We love Taipei!!」
「睽違了六年,我還能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謝謝大家!」
接著就是最後一首歌,EVERYBODY GOES
老大稍微改了副歌歌詞,變得更好聽更容易唱,
最後一首歌終於結束,老大和團員們都進去了
觀眾還是很期待地齊聲大喊安可和NANASE的名字
可惜最後工作人員出來說確定沒有安可,演唱會終於正式結束了
好開心!!七瀨表演得超棒!!
很高興讓那麼多原本不認識她的人,感受到他演唱的魅力
更高興的是,睽違了六年,她竟然重返台灣
這輩子還能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