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只在東京舉行不到一周,所以今天就利用假日跟我妹一起去朝聖一下~
活動是在東京Midtown舉辦,來留學之前有去過一次
但來日本四年,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東京Midtown!!XD
從六本木車站出來就可以看到看板了


 
活動是在周邊的草坪上舉辦,好多人喔~~天氣超好!!
其實本來昨天就要自己一個人跑去啦,但是無奈下大雨><
但還好今天跟我妹來,天氣超好的好舒服~


當然要趕快拍一下這巨大的看板啦


旁邊有電視一直在播CM



販賣的車車~GREEN cafe!!
其實不太需要等,我們大概牌個5分鐘就買到了
買完就去草坪上坐著吃喝



買好了!!生啤酒+一盒ラスク,這樣400圓

哈哈我妹迫不及待已經喝了一大口了


趕快再照一張XD


合照一下XD


跟相葉乾杯XD
 


 愛心幸運草的mark超可愛的!!

 


打開來內容物長這樣,硬硬的ラスク還不錯吃啦
深色吃起來像是番茄口味,淺色是蒜味?
中午拉麵吃太飽,所以我各吃一片就飽死了
生啤剛到出來超喝的!!比罐裝的好喝!!


哈哈我瀏海好醜


裝完氣質立即露出本性


垃圾桶也好可愛~


不但有幸運草


還有「る?」XD


臨走前再拍一下


這個晚上打燈一定超漂亮的!!
 


手繪風的看板也好可愛~

 


當天還有
看到有人在拍片,就是讓路人拿著看板寫著「◯◯る」講一段話

我們好奇的湊過看,staff果然立刻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寫一下去拍
但我們因為太害羞所以就拒絕了XD
 
總之就是個湊熱鬧啦XD
難得能喝到生的淡麗,並且難得在室外曬了一下太陽,很開心~
雖然這樣的set只要400很划算

但是我去六本木來回車資就要600了XDD
就是一次忙裡偷閒的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