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差點忘記有這場展覽,因為看了某日飯的部落格才想起來
(官網在這裡 http://www.tv-asahi.co.jp/bartender/news/19/ )

反正入場不用錢,當然要衝一下了

會場在東京鐵塔一樓展示廳,很久沒去東京鐵塔了
上一次去已經是快三年前了事情了吧XD
不免俗要來照一下鐵塔全貌


到達會場的時候大概是12點半過後,拿到的整理券是下午兩點的
於是我就先去吃吃東西填飽肚子,順便讀了一篇短論文
大概1:40的時候就開始排隊入場
人比想像中的多,看來阿溜的人氣還真旺~~
一邊排隊,一邊獲得了會場限定的Lapin兔兔扇
一個人最多能拿3枝,因為我跟某日本妹排在一起
被工作人員誤以為我們是一夥的
日本妹說她要3枝,於是我也順便獲得了3枝扇子XD





終於進場了,真的很興奮啊!!
入口長這樣~


靠近他再照一張


這是海報,到處都有貼




入口的招牌



裡面就是很多バーテンダー的劇照
照片下面有各話內容的簡單介紹
每一張的相葉都超~~~~~~帥的!!!!
每一張的燈光、角度、修圖都是超完美的!!!!
我每看一張就被殺死一次啊!!!!
除了有工作時的阿溜,還有在日式食堂穿著T恤綁著頭巾的阿溜
當然也有穿著風衣的阿溜
全部都好~~~~~帥~~~~~呀~~~~~~
因為一個人去看,所以只能在心裡尖叫100次
但表面上還是要裝沒事,真是太糾結了XD

除了帥到掉渣的劇照之外,還有阿溜的腳踏車,和Lapin制服三尊
以及阿溜的私服兩尊
Lapin的制服是白襯衫+紫色天鵝絨背心,領帶是有亮粉的紫紅色
阿溜的鞋子是漆皮亮面的尖頭牛津鞋
私服則是一套風衣和一套夾克(因為興奮過度反而有點忘記了Orz)
看到戲服的時候其實是最感動的!!!
因為阿溜的工作服的皮鞋,看得出來有些皺褶
私服所搭配的黑色麂皮短靴也有一點髒髒的痕跡
那都是相葉認真拍戲的痕跡呀!!
我在服裝前面站了好一段時間,一邊想像著相葉拍戲的樣子
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氣呀!!!
但是這些部分都是禁止攝影的,實在是太可惜了!!><

吧台跟Lapin入口的展示是可以拍照的
也有工作人員在那邊幫忙拍照
所以我也來一張~~



然後我就在吧台前很開心的拍了好多張照片
一邊想像阿溜調酒的樣子,阿溜講話的樣子,還有阿溜笑的樣子

這是吧台全貌


再來一張

很立派的酒櫃


吧台最右側的座位的桌燈


白色高腳椅


吧台最左側,阿溜經常站的位置
真想叫阿溜調一杯給我喝啊~~>///<
道具都很齊全,相葉說他練習攪拌時候還練到手指長繭(好認真!!!)
還擦手布,每次阿溜調完酒都會用他來擦一下~




吧台中間,大概是マスター站的位子吧



再現度真的很高!!


這是吧台右側的空間


左邊長這樣


右邊有掛衣服的衣架




最後臨走前,蓋了Lapin兔兔的紀念章



並小買了兩樣紀念品,Lapin自動筆和馬克杯XD



其實最想要的是DVD BOX啊!!
還有東京鐵塔會場限定的DVD BOX組,送一個看起來像是金屬做的銀色杯墊
可是要價兩萬多塊=.=||||
Lapin果然不是窮人去得起的Orz

大概半小時就結束了這次的バーテンダー巡禮
我覺得還算是挺有誠意的啦,畢竟不用錢XD
但如果跟我收個1000圓門票,但裡面可以隨便拍照的話我會更開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