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又有A擔朋友來日本玩,就一起又去了一次桂花樓,這次是第三次了。

因為今天是平日的關係,所以我們想說大概不會那麼多人吧,
於是就選在桂花樓開店的11點在車站集合,

沒想到,到了桂花樓,剛好第一批客人把店裡都坐滿了,
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等,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上次選假日去,排了三個小時Orz

今天出來接待的服務生好瘦又好正,笑容很親切,服務一百分!!
我跟朋友一人點了一份午餐定食,和一份炸雞
大概12點左右進到店內繼續等,在等著時間就先拍拍照囉~
門口多了這張大掛布!!
我好想要這塊布啊XDDDD

 
這次多了喉糖戰士達菲熊
 

還有每次來都要拍一次的簽名板,可惜都沒有再增加了

 
坐了一陣卻沒看到相葉媽

不過又等了一下,就看到相葉媽提了一個黑色包包,從櫃檯後面的小樓梯往上走
跟12月來的時候一樣,依然是俐落的黑色短髮!!

終於等到服務生來帶位啦~
坐定位之後,當然要先拍照一下啦~
 
 

這次又多了好多歌迷送的禮物
左下角的喉糖戰士好可愛~右下角是去年紅白的宣傳照
 


韓國粉絲送的禮物


做得好用心喔~


超想要這架飛機的啦!!!TAT
 

這組也做得好用心喔!!


出現了三毛貓!!這應該是近期的吧


華嵐的東京鐵塔!!這也好新喔~


這組作品也好厲害,迷妹真是太有才華了


我很喜歡右邊那幅黑白剪影的畫
還有右邊那個雅紀.com的公仔,現在都還擺著呢~ 
 

左下角疑似香港粉絲送的禮物


好了,拍完照也要專心吃飯啦~
今天的午餐是豬肉炒洋蔥定食
主菜還滿好吃的,只是有點油啦
但是洋蔥很甜,連不愛吃洋蔥的我都吃掉一大半了


桂花樓的炸雞超讚!!!!一定要點的啊!!!


點心是蝦仁燒賣
很好吃!!可惜我不能吃蝦,所以我咬了一口沒碰到蝦的底部就給我朋友解決掉了


甜點是焦糖布丁!!這超好吃的啦!!
點心是弟弟裕介負責的,只能說他很有天分!!
 

點心是相葉媽端過來的!!!!!>///////<
因為前幾次都是杏仁豆腐,這次我就問她說這是布丁嗎?
相葉媽用非常甜美的聲音和笑容回答我說「なめらかプリンでございます~」
害我都快融化了>//////<


我們一邊吃一邊偷偷觀察其他人,
有看到一個30幾歲很有氣質的女生,還有一個50幾歲的太太自己一個人來吃
我覺好有勇氣!!我一定不敢一個人來....

後來隔壁來了兩個年輕小女生,點了一大桌,我好佩服她們
他們點了一盤煎餃、一盤春捲、還有一大盤麻婆豆腐(這個我覺得起碼是4人分吧!!)
之前有點過,長這樣,這個也好好吃,超級下飯!!!

後來還看到她們點了粽子!!!!!!
原來桂花樓有粽子啊~希望端午節有機會去吃一下XD
 

 
然後吃到一半有一大群人進來,應該是訂包廂的,感覺有點像是熟客?
一進來就把相葉媽團團圍住,他們的菜色好像也很豪華
結帳的時候有偷看到相葉媽端著很像我們吃喜酒的時候會出現的那種菜色出來XD

可惜最後結帳的時候,不是相葉媽幫我們結帳的
我們有看到另外一桌也是兩個正妹,她們去結帳的時候是相葉媽幫她們結帳,
他們有跟相葉媽握手!!!!!超羨慕啦!!!!可惜我臉皮太薄,做不到><


吃得快撐死了,就去附近隨便走走,來到了傳說中的幕張本鄉中學校!!
其實離他家走路五分鐘不到的距離而已,學校好小一間~
 

正門長這樣


櫻花都開了


離開桂花樓,我們就搭車前往神樂坂
一出飯田橋車站就看到「拝啓、父上様」裡面NINO和黑木梅莎約會的咖啡廳


因為沿街的櫻花盛開,所以好多人在這邊排隊,想要一邊悠閒喝咖啡一邊賞花
那個隊伍看來不排個三小時是沒辦法進去的,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但沿路的櫻花真的很美~
 

往神樂坂裡面走,就會看到祭拜毘沙門天的善國寺啦~


我記得橫山裕曾在這裡吃過肉包XD


這就是他對面的肉包店,我有吃過一次,但味道已經不記得了


善國寺裏面掛滿了祈求能抽到演唱會票的繪馬XD
 


 
 

 
 

輸人不輸陣,我也趕快寫一張
可是我畫得好醜XDDDD


玩完之後就去對面的石板巷探險啦~
 


有隻貓停在屋簷上,眼神很銳利的看鏡頭XD


NINO工作的料亭聽說是這間
但其實我一點也沒印象了XD
 

另一角度再拍一次


印象中好像有這個階梯吧~不過其實我也忘了是哪邊了
這邊的小巷弄都長得好像XD
 


店都好可愛



喜歡這種從窄巷弄往上看的天空線
不規則,原本是窄的卻豁然開朗的感覺



哈哈看到Lotus硬要拍一下,好無聊XD


喜歡這種靜謐的氣氛


雖然已經不太記得拜啓的內容,不過我印象中是很溫馨的一部片
那時我雖然還沒愛上嵐,卻已經是NINO的忠實影迷

當年是先認識NINO,然後引我進團坑的是愛拔醬XD

開學前的迷妹之旅真是太開心了
充飽電,開學後要加緊腳步努力了!!!

希望今年能抽到控啦!!!<--也太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