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抽了好幾次番協全都沒中
這次也是抱著反正也不會中的心態抽了
而且我還差點忘記我有抽XDDD
沒想到禮拜五晚上竟然收到抽中的通知啦!!!!!
所以禮拜二1/17就要去看VS嵐了!!!!!

天啊超開心的!!!!
一想到即將可以看到等身大的嵐,就覺得實在是太幸福了!!!!
前一天晚上我一定會緊張到睡不著吧XDDD
還跟朋友討論當天要穿什麼衣服去,比較有機會被排到前面的位置
(因為信上有說明要穿亮色系的衣服)
哈哈又不是要去相親XDDD

因為是1/17收錄,不知道播出是幾號
拜託攝影機不要拍到我,肯定是一臉花癡貌啦XDD

等我回來寫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