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タ━━━━(゚∀゚)━━━━!!






首先恭喜秘密嵐終於又五人合體啦!!!!!!TAT
看到這SP的預告真是超期待的!!
所以當投票開始那一刻,我就立刻上去瞧瞧這次大家的服裝了~

這次主題是最希望男友穿的約會服
先來看看選票長怎樣~



每張小圖點下去都會變大,可以清楚看到正面和背面喔~



1號選手
脖子以下我喜歡,可是帽子+眼鏡超像不審者


我第一直覺是猜松潤!!因為上次他也是帽子+眼鏡XD
且顏色跟他上周穿的有點像,感覺是他會穿的顏色
但又有點像翔君可能會穿的,因為他不太會穿太複雜的東西
但我好像也只有看過潤潤拿眼鏡出來搭配(他本來就有近視)
所以我猜1號是潤的機率比較大






2號選手
褲子的設計我不喜歡,但真的很時尚!!只是我個人認為整體太過複雜


一開始的想法是,櫻井翔總是喜歡在SP來個很無謂的逆向操作,所以我猜2號是他
可是2號的褲管有稍微捲起,且鞋子很可愛,就覺得搞不好會是相葉
而目前看到最多人猜的也是2號=相葉
可是我又會覺得雖然鞋子很有相葉的fu
但是長褲的長度就算稍微的縮起褲管,在配上高筒鞋整個比例就很怪
相葉的相葉丈+高筒鞋的話,一定會露出一段小腿的,否則會顯得腿很短
感覺這種搭法有點像明明沒在穿相葉丈還硬要學的人做的事(所以是櫻井翔?XDD)

後來又想到二宮很喜歡多層穿搭
並且看這一套的比例,著重在上半身,而且是短版外套
感覺應該是適合身高不高的人讓視覺效果拉長的技巧
所以最後猜這應該是二宮



3號選手
最有整體感,毛衣是重點!


我一開始就猜應該是相葉無誤!!那個毛衣好有他最近的風格

因為有聽到這鞋子跟怪物君是同款的謠言,所以很多人說這是大野
可是我怎麼想都覺得還是相葉
因為他對搭配的整體平衡感很好,並且很擅長拿一件單品作凸顯
有人說鞋子太樸素穩重,不像相葉的風格
不過仔細看鞋頭好像有點雕花的設計,感覺起來就還滿歐夏蕾的
而且鞋子的顏色除了配合整體平衡感之外,
搭在軍綠工作褲下面的淺駝色也發揮了提亮的效果
而長版毛衣X寬鬆長褲的搭法,身高不夠高的話是撐不起來的
如果身高不高的話,我覺得下半身搭合身一點的褲子會比較修飾
所以我還是覺得這是相葉
而且我最喜歡這套,所以決定要投給他




4號選手
歐吉桑風格XDDD


感覺這簡樸過頭的八成是大野XD
帽子感覺很適合他XDDD
不過感覺阿翔也是會走這種普通到不行的路線,所以有點猶豫
但最後還是決定猜這位是歐醬
我覺得上衣顏色選得不錯,簡單中有提亮果
長褲和皮鞋的搭配也頗有質感
不過因為上衣被西外給擋住,所以覺得說能再多一樣比較搶眼的單品就更好了

5號選手
這也太可愛了吧!!!!


一開始猜這是二宮,因為是黃色的XD
不過看來看去,好像只剩下阿翔沒著落
尤其是領帶感覺就很適合他,所以就想說不然搞不好是櫻井翔~XD
格子褲很可愛,可惜帆布鞋好像還是素了點

看到照片,我直覺最喜歡3號!!
並且大家都一直在猜到底誰是誰
每天都在糾結,只要有一點小道消息傳出就立刻風聲鶴唳XDDD

我一開始是猜MSAON

不過每天聽到不同的情報就一直改來改去,也一直拿不定主到底要投誰
因此決定到現場投票親眼看了再投
畢竟有時候照片都會騙人啊~XD
最後決定的猜測順序是MNAOS

於是今天一大早我就來到赤坂サカス
原本早上擠電車擠得很不爽
但是一看到這個招牌瞬間就興奮起來啦~~


因為颱風的關係,下著雨,人還算不多
我大概9:20到達現場,拿到了11點的整禮券




因為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就先去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念念書
等時間差不多就過去排隊啦~

風雨沒有停過,工作人員很辛苦的維持秩序
按照整禮券號碼進場時,會發一張夾在版子上的選票給你,還附一枝筆給你寫



還附上超可愛的小禮物,是貼紙!!!


現場有電視播放著這次SP的簡單小預告
相葉真是太可愛了!!!
他首先發難,說之前大家都耍詐
有學人精(櫻井的相葉偽裝服和二宮的全抄服XD)
還有兩個人用一整套マネキン的
結果被櫻井翔吐槽說因為你ピュアすぎるXD

我一邊排隊就一邊寫了評語,看到マネキン本物的時候真的有驚豔到!!
1號選手
現場看跟照片沒有差很多,但比較帥是真的!
可惜那頭還是很像不審者w


2號選手
現場看真的很帥!
感覺2號是這次的人氣款,很有奪冠的潛力!


3號選手
現場看最亮眼的還是這一套耶~真的很帥!!


4號選手
現場看氣勢整個不一樣!!
哪是什麼歐吉桑,是ダンディー啊!!!


5號選手
看照片很可愛,不過現場看就覺得還滿有氣質的

全體,好壯觀!


看完也盡情的拍完照之後,就是投下神聖一票的瞬間啦~~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評語


哈哈我字好醜XD
給1號的評語是:粉紅X灰色的搭配很棒!<--脖子以下
給2號的評語是:總之就是時尚!!
給3號的評語是:整體平衡感超群!!而且晚上如果變冷,可以把手放進那個外套的話就會很暖和
給4號的評語是:簡單的時尚!!帽子很好看~
給5號的評語是:太可愛惹!!可是!!比我可愛的話是不能原諒的w


因為其實他沒有記名,所以回家後又在網路上投了一次
一樣是投給3號,不過我快沒梗了只好隨便寫一下XD


1.帽子X眼鏡太像不審者了,很可惜
2.上級者的搭配!!鞋子很有愛拔醬的fu很可愛
3.很有正宗把拔的感覺,所以希望他能得第一!
4.感覺很穩重,想要跟他來個大人的成熟約會!
5.因為我朋友一直說很像中O雄一XDDDD

好期待結果趕快出來啊!!
當然一方面期待到底正確答案是什麼,也好希望自己的本命能贏得頭彩~
希望能抽到番協去親眼見證揭曉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