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張之前放過了,但我覺得這張好適合慶祝嵐出道12周年!!

雖然我不是一路走來的飯,但是能在這個時間點,跟嵐以及喜歡嵐的大家一起迎接12周年,
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
自從喜歡上嵐,真的帶給我好多歡笑,一點點小事情就能覺得好幸福。
就算在日本生活有多少不順心與多少討人厭的事,課業壓力有多大,
只要看到嵐,那些煩惱都瞬間煙消雲散。
讓我能繼續在這邊撐下去的動力,就是嵐了。
雖然聽起來很膚淺,但這一點點的力量真的好重要。
對我來說,嵐就是現在生活最正向的力量來源,
能與這五人相遇,真是太好了。

希望第13年的嵐,也能一直精彩下去。
大家越來越成熟,但還是很青春很可愛,
就算現在人氣這麼高,卻一點也不驕傲,還是很親民。
身為粉絲,真的感到非常驕傲啊!!

一開始引我入門的NINO,期望他能演出更多令人激賞的作品。
也請繼續在節目上的精準的吐槽下去吧。


最近讓我心中開滿小花的潤潤(笑),祝舞台劇演出成功!
一直都這麼認真又貼心的松潤,請繼續督促大家走下去吧。


最近又越變越黑的歐醬,期待怪物君的上映!
雖然你表面上看起來天然浩呆一天到晚想睡覺,但也請繼續帶領嵐走下去吧。


工作量爆大的阿翔,雖然我覺得神樣電影有點糟,但我也很期待接下來的日劇喔~
請好好照顧身體,因為你還要繼續統整著嵐呢。當然也是要繼續照顧愛拔醬啦(笑)

最後給我的本命。
很期待明年的電影喔~為了聽你溫柔的聲音,我一定會去電影院捧場的!
一直都保持著那顆赤子之心的你,也逐漸顯露出大人般的成熟與溫柔,
身為粉絲真的覺得好驕傲!!每天都能被你的笑容給治癒,真是太幸福了。
最喜歡愛拔醬了!!!

嵐がこの五人でよかった。
13年目もよろし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