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開賣,本來很想早點去排排看
但無奈中午一點半有課,所以就決定下課後衝過去排隊

昨天下午的課,老師意外的長舌,拖了快20分鐘才下課
雖然那堂課我很喜歡,但說真的我整堂課幾乎都是心神不寧的狀態XD
加上下課後我還處理了一下影印的事情,所以心急如焚的趕到會場時,已是下午三點半左右
這時候的人龍已經包圍巨蛋半圈了
我本來還很開心的想說,才半圈,應該很快就排得到吧
因為他說會場在22號入口,但不久之後,我就發現我真是太天真了!!

從蛋頂往下看,整個廣場都是人!!!!
人龍沿著巨蛋的階梯延伸到廣場,還折了好幾折!!
盡頭都不知道在哪裡啊!!!

但想說人都來了,就排吧!!!
於是我就拿出論文,一邊揮汗一邊念書
天氣真的很熱,大概是今年最高溫吧!!
我這個號稱沒汗腺的人,都流出可比擬愛拔醬的大量汗水
不過天氣熱規熱,專心念書其實也就心靜自然涼
倒是後面的歐巴桑非常有精神,用中氣十足的聲音不斷聊天,讓我感到非常不耐


排啊排,排啊排,排啊排
大概四五點的時候,就聽到廣播說不能再排隊了
因為販賣預計到八點就結束了,所以接下來就算排隊,也根本排不到了

一邊排,一邊念書,倒也認認真真的啃完三篇論文
雖然也是有一個人來排隊的,但身邊幾乎都是三兩成群一起來排隊的歌迷
一個人排隊最大的壞處就是,無聊,而且沒辦法中途跑出去買吃的或上廁所
大概六點多,我已經快餓昏了
也很想上廁所,但還好我素有跳鼠之稱,憋尿我最行XD


排啊排,排啊排,終於接近賣場時,已經是七點多,天都黑了
但一看到掛在帳篷頂展示出來的週邊,心情就整個興奮了起來!!
這次的週邊都好精美啊!!
特別是大扇子,每個人都好帥氣
海報也是,雖然我家愛拔明明腿最長,卻硬要蹲個活像在大便一樣的姿勢XD
全體的海報本來也很想買,但無奈房間沒地方貼,所以就只好忍痛割愛了

等我終於進入賣場開始排隊購買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還好販賣時間延長,大家被工作人原放進去的時候,幾乎都是用衝的XD


因為預算有限,本來想全包的,最後只能留下最想買的
場勘、手燈是一定要的
手機吊飾跟掛飾我本來都想包,但手機吊飾比較貴,而且我覺得比較醜XD
所以最後就買了小掛飾,是很可愛的嵐logo!!
然後T-shirt有點太過樸素,所以也沒買
大毛巾雖是DOME限定,但平常也用不到,而且我想買國立的,所以就沒買了
扇子跟海報是一定要的,當然要買自己的本命囉!!
大家的互拍照太可愛了,我買了團體、本命愛拔、還有翔君
但目前是預計禮拜天再去把其他的都包下來
小扇子是手滑,因為好可愛,還可以貼在牆上作裝飾,於是手滑了本命跟全體各一
資料夾很精美,但那個要拿出來實在太羞恥,所以我也沒買
倒是慈善公演限定的資料夾、學生手冊跟貼紙,我都各包了一個
尤其是資料夾,低調中又不失可愛,打算禮拜天再包一份XD


等我全部買完出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啦!!
天都黑了
但是看到DOME外面已經掛了活動的招牌,還是很開心的拍了一張



回家後迅速把戰利品整理一下,還來不及仔細賞玩,等下週報告結束後再來好好欣賞一番
這是扇子們,手燈和場刊
場刊的封面是彩虹,好好看
內頁也很精美!!



限定商品,還有嵐logo的小掛飾
大家的互拍照真的很可愛吧!!愛拔!!!!!


購物袋也是手滑,為了裝這些東西啊XD


買限定商品送的學生證!!怎麼捨得寫字上去啦!!



好可愛的logo
但我真的要把日子葵種子拿來種嗎?XD





好期待禮拜天的公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