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寫給邱媺婷同學看的XD

今天下午上課前在自習室念書

念到一個段落覺得很想睡,於是我就準備趴下來休息一下

眼鏡拿下來、調好手機鬧鈴準備進入入睡狀態

此時剛好尼可拉推門進來

我眼角餘光有瞄到他可是又不太確定

反正我就趴下去睡了

不久就聽到他用英文跟旁邊一個男生聊天的聲音

聽著聽著,我越來越懷疑他是正在跟江戶人聊天

可是可能剛才我太認真在念書,所以江戶人何時進來我都不曉得

(順帶一提,江戶人把礙眼的鬍子都剃掉了,又變回清爽的模樣果然依然帥氣!)

他們兩個聊天有點大聲,我又很好奇

反正後來我也睡不著,就乾脆起來翻翻剛才買的雜誌

一起來我就擦擦眼鏡、把鬧鈴取消

此時我發現坐在電腦那邊好像一直有尼可拉的視線

我戴起眼鏡定睛一看

發現尼可拉正用那柴犬一般的招牌笑容的看著我、等著我注意到他並跟他打招呼XD

媽呀真是太可愛了!!!

害我本來還昏昏欲睡卻立刻清醒XD

後來一起去上日本語教室

老師來之前,他就跟我和楊桑一直聊天

我們在翻non-no他還一直湊過來看

媽呀可愛的要死



下課後因為我們還留下來繼續把作業寫完

他先走了,卻把耳機忘在桌上

他真的是超級健忘的!!

因為他早就走掉了,我只好拿去日本語教室的老師那邊

本來我們的如意算盤是這樣打的

去問老師有沒有尼可拉的連絡方式,我直接連絡他

結果老師自己幫我打了電話

應該是學生資料不能隨便外流啦

不過楊桑說該不會是老師其實自己喜歡尼可拉,所以搶著打電話XD



真是太可愛的一位底迪了

1984的工學部機械工程碩二生

結果今天跟我們說明年回法國想改念學士後醫XD

對每個人都很friendly很聊得開

圓滾滾的眼睛和傻氣天真的笑容

媽呀真是太對我的味了

我想我一定會再撿到他掉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下周上課要跟他交換連絡方式以便直接約出來(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