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入手的REBORN
剛聽了一輪,簡單講一下

欸,怎麼說呢
我不喜歡yumemiru耶
有種,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的感覺
新曲調就很好聽啦,幹嘛這樣接在一起
很刻意耶=.=

然後我真心建議老大改走ACG/特攝主題曲路線好了
一整個超適合啊!!

這張專輯快速聽完一輪後,除了感覺很ACG之外
就是感覺好電子喔
有種,老大妳瘋了嗎?囧  的感覺
不過這或許就是所謂的REBORN吧
改天再去把REBORN的網站仔細看過一次好了

比較喜歡幾首的是
Come closer
REBORN(但編曲有點怪)
GOODBYE YESTERDAY
Glorious Night
「すきだよ」

吼 我喜歡那首天使的歌啦
怎麼都沒收錄
老大我恨妳

and我這個月幫朋友前前後後墊了五六萬,還欠AKIRA一萬六
加上我要搬家,快沒錢了
所以不接受任何代買了,包括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