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負責作一個同學的sample chapter的comment

她裡面有一段寫說

"因為老工賺的錢比較多然後不會作家事那我也比較會作家事
 所以只好不得不肯定性別角色規範"

我就覺得她肯定性別角色規範的理由本身就是性別角色規範的表現

有一點套套邏輯

但是她回應我的說法是

"那些理由不是性別角色規範,而是性別分工"

我當場傻眼

本來很想回她說

性別分工不就是建立在既有的性別角色規範之上嗎?

可是連老師也說是我的誤解

那我只好閉嘴,少說少錯

反正我日文那麼爛也沒辦法多說些什麼

但說實在真的很不能接受

這跟我以前所學的性別理論真的是太矛盾了

到現在還耿耿於懷!!!



見識到這種狀況之後更加深了我是否還要繼續在這邊求學的懷疑

這樣下去還有希望嗎?


論文能在期限之內翻譯得出來並且修改好就已經要偷笑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