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得要死也沒什麼機會出去玩
頂多就是這兩周分別去逛了一次街
改天有空再來寫個戰利品穿搭分享
買的新衣服至今都沒穿出去過呢(汗)

先來分享一下剛入手的Anna Sui風NDS保護盒
在台灣看過圖片就超想買了
沒想到來到日本在AMAZON上看到
反正也免運費,就直接衝了
順便幫川奈也買了一枝觸控筆
11/4半夜下標,11/5才去超商付款
11/6一大早我都還沒睡醒,宅急便就來按門鈴了
不過我當時沒起來開門
是中午才叫他晚點送來

AMAZON每次包裝都很誇大
跟本只是點小東西,卻用一個大盒子裝
有夠不環保XD


裡面三樣東西排排站
左邊是川奈的觸控筆
右上是包包,右下是保護殼


立刻就拆開來裝上去啦~
這張拍得還算滿清楚的
雕花的紋路好美呀~~


跟包包一起放
這個包包容量還滿大的,後面有一個夾層可以放小東西(但我沒拍後面)
一個NDS放下去綽綽有餘
不過雖然整個都是黑色的,但真的很高調就是了XD
隔天下午拿去上課,立刻就被同學問那是什麼XD


再來呢,是今天買的小點心
進入冬天了,我最愛的冬季限定巧克力Meiji的Melty Kiss也推出啦~~
這次買的是新的草莓口味
果然一看到草莓我就無法抗拒了
在隔壁的小超市買的,不曉得算不算貴


紅色的包裝~
上面還有雪花,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咬開來,裡面中間是草莓夾心
酸酸甜甜的,草莓味還滿重的呢~
原味整個是巧克力,吃到最後有時候會覺得太甜
草莓夾心的酸味正好中和了外層巧克力的甜味
而巧克力本身也不算太甜,稍微帶一點苦味
整個就是很有層次的味道啦~
在口中融合在一起就是絕妙的平衡~
害我一下子就嗑了三顆XD




生活確實沒什麼好記錄的
每天就是上課,寫論文,上課,寫論文
煩都快煩死了
然後每個禮拜ZEMI都有口頭發表
真的是爆炸般的11月啊!!
不過撐到18號ZEMI結束我就暫時解脫了
22號有一個健行之旅,要跟留學生們一起去參觀皇居
然後24、25又是國際交流室舉辦的長野修學旅行
好期待喔!!
好像終於有一點留學生的感覺啦!
不過玩完回來又開始痛苦啦
要趕12月初博士課程出願願書截止日期
再下來又要完成報告,並且準備1月中的筆試
天啊我能活到那個時候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