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咦就是老大生日那天嘛XD)跟我妹和她同學去世貿的國際書展看山口勝平
我竟然去看知名聲優耶!!
這是邁入御宅族的另一個表徵嗎?XDD
山口勝平啊....我對他的印象只有亂馬和工藤新一
這次是以死亡比記本的L的身分來台的
人氣果然很旺啊!人擠到我雙腳都快騰空了!
中午的午餐差點被擠出來 囧
雖然很小,可是還是勉強看到了一點點
聲音真的很年輕耶!!
聽他講話就想到亂馬XD

雖然說規定不能合照,可是可以側拍
真是超大方的!
所以雖然我在後面擠到不行
但還是努力狂拍
不過果然真的只有幾張模糊手震照  Orz
是個頭髮捲捲的歐吉桑XD




再來一張
看照片角度就知道,是在人群中努力墊腳拍到的XD




山口勝平雖然不是我最愛的聲優,不過這次去看還是滿過癮的
知名聲優就在我面前講話耶!!
如果子安武人或置[魚占]龍太郎來的話,我絕對衝啦!XD

看完在場外看到華麗的凡爾賽玫瑰coser
因為13號池田理代子有來台灣!
早知道就去看了啦!
凡爾賽玫瑰是我這輩子第一部完整追過的動畫啊!

從左到右,我猜是羅莎莉(不確定)、奧斯卡、馬莉皇后、安德烈


再來一張


超華麗!我也好想穿XD(最近最想穿的是羅莉塔或女僕裝XD)


最後是我妹的犧牲色相cosplay
cos的是絕望先生裡面的小森霧XD



快笑死我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