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其實也沒有很早)先把妹妹送去FF
隨便吃個早餐
我跟川奈就準備去兒童育樂中心看彩排
早上園區有開放 只要花錢買張30塊錢的門票就可以進去
我們到達的時候差不多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有好多小朋友喔 大家都對舞台感到不解與好奇
我們很順利地一出捷運站就找到兒童育樂中心 也迅速找到風舞台
果然已經有工作人員在進行彩排的工作
我們在風舞台那裡大概待了不到10分鐘吧
就在這個時候!!!!
將將將將將將將!!!!!
老大一行人突然出現了!!!!!!!!!!!!
(可惜沒拍到老大,她一下子就進去了,JOE  PATA  DIE不知道在幹嘛,JOE很興奮在拍照XD)


後來老大就沒有再出現,不過members(除了MARTY和DIE)一直在外面晃來晃去
抽煙喝台啤XD
我們就很大膽地去跟他們拍照 要簽名
首先是超可愛的真矢  簡直就像一隻快樂的熊
當天清晨五點才下飛機喔!
川奈跟他合照 還跟他聊了兩句
因為老大素有"雨女"之稱,昨天早上艷陽高照,下午老大一來天氣就變陰了XD
真矢說沒問題啦 不會下雨的啦  超親切喔!


然後他晃一晃就進去裡面了
後來JOE不知為何又跑出來
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趕快去跟他拍照
他人好好喔!!身體靠過來還跟我一起比YA呢!


PATA後來也跑出來喝台啤  我也很不要臉地去找他拍照了XD


當然我們不能獨享這些好處啦
趕緊狂call其他fans叫她們趕快來
AKIRA先到 也跟JOE一起合照呢
真不愧是正妹二人組XD


後來香港的兩個fans也到了
趕快去跟JOE要簽名!!
*哈哈我也有要簽名喔,左袖是PATA,右袖是JOE,JOE的簽名好長,可是他堅持仔細簽完XD*


等了好久,三點才等到老大她們上場,之前是Tizzy Bac的樣子...
工作人員先調好音,才輪到members上來,老大還是遲遲未出現.....


JOE和PATA真是長腿正妹二人組
腿又細又長是怎樣XD



MARTY最後才出來
一彈起吉他真有玉樹臨風感 相當陶醉喔!
他還彈了周董的七里香 可是我們都沒人聽出來XD
只覺得很耳熟  後來才想到原來是那首歌
MARTY好像有點小小失望吧XD
如果他彈老大的歌  我們還會比較興奮XD

真矢是在舞台上練習最久的人,認真的男人最帥!!
可惜他都被鼓遮住,很難拍到他
DIE也是,都被keyboard擋住了>"<

members也是再台上搞好久喔
我們本來都在下面stand by 要拍照攝影
可是等超久 大家都被曬得都快中暑了...Orz
終於他們開始合奏了!!SWEET EMOTION!!!!
大家開心地大聲合唱起來,可是老大還是沒出來
一曲結束之後,好不容易!!!終於終於!!老大登場啦!!

↑↑↑↑↑↑↑↑↑↑↑↑↑↑
剛走上舞台好像一副沒睡醒貌
但是一開口唱歌,馬上power全開啦!!
我喜歡這張的表情,眉頭緊皺可能是在抵抗可怕的日曬吧!



這張的笑容很讚,看到她心情就好起來

彩排所唱的第一首歌是EVERYBODY GOES
第二首愛の詩  一開始還改成抒情版的清唱!!
第三首月に捧ぐ  老大就適合這種滄桑悲涼歌!!
第四首R.U.O.K?!  可惜我沒看完就必須去捷運站跟約好的朋友會合
沒看完老大的彩排>"<
還好我妹盡責地用攝影機拍下來(市說中途還錄到要換片 真可惜不能一氣呵成!!)



太陽實在是太大了,老大終於戴上墨鏡,大家尖叫著"かっこいい!!"


她們對我們下面這些頂著烈日開心支持她們的歌迷感到有趣
老大不時對我們揮手
JOE還拿數位像機拍我們XD

可惜不久老大就結束彩排要離開了


彩排結束!!等待晚上的本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