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唱兩攤,大概只有大一的時候才這麼瘋狂吧XD
總而言之,這篇是要說台灣跟日本的卡拉OK

12/15禮拜一一大早,我們幾個台灣留學生約了一起去目黑的卡拉OK館唱歌
反正這種便宜的連鎖店,主打的本來就不是他的設備而是價格
三個小時飲料喝到飽,一個人才花720圓日幣
所謂的飲料喝到飽,其實就是一堆很難喝的糖水啦
這時就很懷念台灣的錢櫃跟好樂迪呀
根本就是可以去吃飽的XD

包廂也很狹窄,大概是錢櫃/好樂迪的最小包廂的一半左右而已吧
包廂裡也沒廁所,就是簡單的螢幕、點歌機和沙發
隔壁還有看到一個更小的包廂裡,一名歐吉桑獨自唱著歌XD
看照片就知道包廂有多小啦!!
這樣就是全部啦!!
(蔡桑唱得好認真呀XD)


音響也很糟,轟隆隆的一點質感也沒有
麥克風也很容易破音
相比之下,台灣的卡拉OK設備真的很高級呀!!
不過好處就是幾乎想唱的日文歌都有(廢話)
這間的點歌系統是DAM的,跟青春譜一樣
我還初次挑戰了KOTOKO的さくらんぼキッス ~爆發だも~ん~
不過沒練好,下次再加油!!

除了日文歌之外,當然還有各國外語歌
唱廣東歌的Tilly同學(跟我同一天生日喔只是我比她小一歲)聲音超有fu的!!
趕快來看一下有趣的片假名拼音


唱完三小時還衝去上課,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雖然免不了上到快睡著...特別因為那是寺田老師的課呀Orz)

然後12/21禮拜天早上,又去唱了一次青春譜
這次是第三次去了吧,第一次的包廂體驗還滿爽的
至少不用跟一群人搶歌
在包廂裡恥力全開都不是問題啦XD
妳看看這挑戰神曲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的趙小安同學
超強的啦!!臉不紅氣不喘的!!


小安還唱了恋のミノル伝説,噗哈哈還應觀眾要求假裝走音!!XD
我則是挑戰了美少女戰士和我家老大的2001版メドレー
唱メドレー真的是考驗反應力耶!
前者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啊!!
各代OP和ED幾乎每一首都會唱
不過後者就讓我非常挫折
2001版的メドレー根本就是從PURANA這張專輯裡面抽歌出來的
我對這張專輯不熟啊Orz
我對不起老大(切腹)

我妹除了唱了許多宅歌之外,也挑戰了鬼束千尋的メドレー
都是一堆高難度的歌曲XD
來看看這兩位神人的親密合照吧~

 

三個小時唱下來,使用折扣券之後
一個人大概五百多塊
雖然有一點小貴,但是可以盡情唱到許多日文歌
而且音響也算很不錯的
真的是值得啦!!
有機會來日本的話,再一起去唱便宜到翻掉的卡拉OK館吧!!!

唱完以後去隔壁吃很沒創意的吉野家XD
不過台灣的吉野家口味還是比較習慣啦
日本的都好鹹>"<
天南地北聊超久,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前一天幾乎沒什麼睡的我顯得戰力虛弱
不過能跟妳們在一起,真的超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