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直以為ビーフシチュー跟ハヤシライス 是一樣的東西
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都是燉牛肉/牛肉燴飯的意思
但我去了一趟超市,發現這兩種東西的湯塊是分開賣的
後來查了一下wiki
原來ハヤシライス的牛肉是薄切片
ビーフシチュー是塊狀的燉牛肉
因為最近在看流星之絆實在太想吃ハヤシライス
所以剛才就去超是採買了一大推食材
本來在猶豫倒底要買ビーフシチュー還是ハヤシライス
不過因為流星之絆的關係,就先買了ハヤシライス啦
但是我並沒有買薄切牛肉,反而買了塊狀牛肉
個人是不介意啦,主要也是想嚐嚐那個味道而已
於是昨天就興高采烈地煮個一大鍋啦~~


先來看看我買的ハヤシライス醬塊


看那個圖片就覺得應該超好吃的吧XD
然後我就把馬鈴薯和洋蔥切一切,加上牛肉一起丟進去煮
沒那個美國時間再那邊慢慢炒料啦
懶人煮法就是通通給它丟進鍋裡煮熟XD
這次忘記買蘑菇
反正醬塊還有半盒,下次連同蘑菇和青花菜一起買來煮~~


煮好了,看一下吧,看起來很好吃XD
果然不愧是標榜添加了完熟番茄呀
顏色偏紅


料多實在
但為什麼色差讓它看起來像咖哩?XD
跟上一張照片比起來跟本像是不同的料理嘛XD


嚐了味道還不錯,不過就是有點偏甜
不知道要加些什麼讓它不要那麼甜
醬油嗎?還是.....算了我不知道
反正有得吃就好了

然後那天炒了高麗菜,還煎了幾塊刷了烤肉醬的豆腐
不過烤肉醬這種東西,用煎的果然比不上用烤得好吃呀
真懷念中秋節的烤肉
幾百年沒烤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