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親子丼,顧名思義,就是鮭魚跟他的小孩做成的丼
鮭魚的生魚片,加上鮭魚卵,蓋在飯上淋上醬汁
就是鮭魚親子丼

最近這陣子東大METRO銀杏食堂在做鮭魚親子丼的期間限定特賣
今天中午就趕緊去吃了一碗
原本看人家吃的時候,那個鮭魚顏色好黑
我以為是不新鮮,怕會拉肚子
不過昨天朋友吃的時候說是用醬油醃過
還滿新鮮的,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再加上我本來就超愛鮭魚卵
所以今天我就鼓起勇氣去嚐鮮啦

我忘記先拍就忍不住吃了一大口
所以照片已經是被我吃過後的殘景XD
用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應該還是看得出來是什東西啦


鮭魚顏色真的很醜XD
不過那是因為用醬料先醃過
一點也沒有腥味耶!!
一整個超好吃
害我來不及先拍照就扒了好幾口
魚肉軟嫩但不爛,鮭魚卵入味多汁
配上白飯真的是一絕呀!
能在東大這種學生食堂吃到完全沒腥味的生魚片
而且S的一份才440圓!!
真的是超感動的XD
還好有趕在期間限定之內吃到!!

吃過METRO銀杏食堂之後
真的就不會想吃中央食堂了耶
相較之下中央食堂跟本就是ㄆㄨㄣ=.=
雖然銀杏真的比較貴
可是好吃度大概是中央食堂的五倍以上XD
而且定食的菜單每天都會換
又是更吸引人的地方啦!!
唯一缺點就是太擠吧
前排後排都擠在一起,桌子又矮
腿都沒辦法好好伸展
不過東西好吃最重要
反正也不是要在那邊坐很久
所以從今以後METRO銀杏就是我中午吃飯的好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