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一晃眼,2013只剩下兩天了。

這一年到底都幹了些啥啊?(笑)

好像做了很多事,好像也沒做什麼事,

忘記了辛苦,留下了業績。

忘記LOVE控落選的悲傷,記住了阿拉菲斯的歡騰。

就這樣,一年就要過去。

 

聖誕節的時候,公布了相葉主演電影的消息,

老實說,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恭喜相葉又有工作了XD

對於戀愛劇苦手的我來說,劇情啥的是沒什麼興趣,

(看我上一篇電影心得就知道,我真的不喜歡純愛劇XD)

然後對於自擔的演技也沒啥信心,所以其實並不是很期待搬上大螢幕就是了。

平常看電視,螢幕小小的還好,電影院螢幕那麼大,我有點難以想像XD

有耳聞一些忌妒女角的聲音,我是沒啥感覺,本來就對榮倉奈奈沒啥興趣,

所以這部電影上映之後,要是揪不到人一起去看的話,我自己其實沒什麼動力去電影院...

真是個A擔失格Orz

不過感覺設定還挺有意思的,於是我就在AMAZON上訂了原著小說,

想說先來翻一翻,不好看再賣掉。

希望相葉不要累壞就好。

 

然後就是年末的紅白了。

老實說,第四年主持,夠了。

對於非飯的人來說,大概很煩了吧XD

連我自己都有點疲乏了(果然是嵐飯失格)

明年不主持,只是出來唱唱歌也不錯,

或者去唱跨控也不錯,甚至年末沒工作,回家跟家人團圓也很好。

這幾年,都是工作到年末最後一刻,

儘管光鮮亮麗的出現在螢光幕上,帶給歌迷和觀眾無限的歡樂,

但這也是他們犧牲掉多少私人時間換來的,這樣想想,其實滿感慨的。

幾年前還在超商打工時,曾經在31號當天被排班打工,其實還是有點心酸啦。

不過畢竟總是要有人在那天、那個時候去工作,否則便利商店也不用營業了。

當然不只嵐,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也都很辛苦,還有各行各業的許多人,31號也普通地上著班。

給這些31號仍付出勞力,維持世界運轉的人們。

 

 

12/29。今天晚上,兩位SA大親友就要抵達東京。

這幾天都會跟她們一起玩耍,去コミケ,去桂花樓,去拍福嵐,在家煮火鍋看紅白,1/1搶福袋。

紅紅綠綠的年末年始,真是期待又雀躍。

希望會是個快樂又難忘的新年。

 

最後要感謝身邊所有的親友,不管是一起去阿拉菲斯的,還是年末一起來紅綠的,還是在台灣等我回去的;

以及感謝來瀏覽過我的網誌,不吝留言給我的每一位。

這個沒啥更新、版主又偶爾愛發黑文的網誌,謝謝你們不嫌棄。

 

2014年,希望能是順心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