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桂花樓啦XDD 
仔細想想還真的有點誇張
去年8月、12月各去了一次
今年當中就去了5次!!
是有沒有那麼愛去XDDD

今天我們大概12點半才到,但竟然沒啥人在外面排隊!!
我們本來都做好了要排個1小時的心理準備了XD
大概等了10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吧
而且因為天冷,所以staff很貼心的準備了小毯子,給大家蓋腿

因為9月才去過一次,店裡的擺設大概沒什麼改變,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只拍了眼前的這幅萬年不變的裝飾,以示我又來了一次這樣XD



今天主要就是吃吃飯啦~
朋友點的午餐定食,主菜是腰果炒蝦仁
我不能吃蝦仁,真可惜,看起來不錯吃


我跟另一個朋友點什錦炒麵
朋友點的是五目焼きそば
而我點的是五目かた焼きそば(エビ抜き)
擺在一起看起來根本一模一樣!!
只差在我的沒有蝦子XDDD(因為我對蝦子過敏,所以請他不要放蝦子)

不過吃起來真的有差,我的麵比較硬,是我喜歡的那種脆脆的口感
 

好吃好吃~~這應該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吧~~
而且很多蔬菜,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
基本上桂花樓的口味跟很多中華料理比起來,算清淡了


定番的炸雞, 一定要點一下啦~~
 

這是朋友的午餐定食附的グラタン揚げまんじゅう,造型很可愛XD


剝開來是這樣,又是蝦子XD

 

鬼迷心竅點了小籠包
因為排隊點餐時,隔壁的日本人說很好吃
所以就算他4顆要賣640,我們還是給他一次機會



咬開來像這樣~肉汁算多
可是!!!!!!!!
皮不夠薄,肉餡沒咬勁,調味偏甜
我們一致覺得頗難吃....XDD
比鼎泰豐還貴,又不好吃
下次絕對不會再點了啦!!!
但其實也不能苛求他們
畢竟小籠包的本場是台灣啊!!!!


最後是午餐定食的甜點~巧克力慕斯蛋糕
還不錯吃!!巧克力醬很濃,但不會太甜
他家的口味真的不會太重,(除了回鍋肉之外,回鍋肉真的有夠鹹)
甜點擔當的裕介弟弟真不是蓋的!!(沒錯,裕介對我來說真的是弟弟XD)


相葉媽今天依然溫柔美麗,越看就覺得愛拔醬真的遺傳到媽媽的基因很多!!!
然後今天有疑似瞄到裕介弟弟!!!
雖然因為有廚房的柱子擋住,所以只看到側臉啦
臉就看起來嘟嘟的,但是身材還是瘦瘦高高的,手臂頗細XD
害我好想看正面喔XDDDD
不過能窺得半側面就很開心了啦~~
畢竟人家也不是公眾人物

總之咧,今年去了五次,已經差不多可以膩了XD
大概好一陣子可以不用再去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