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ラシゴト的一萬字訪談裡面
他說剛出道的時候,最困擾的就是不知道該在節目中說什麼
基本上是一個不會說話的人
特別是後來被邀請上志村動物園的時候
一開始更是經常一整個節目中,只說到一兩句話就結束了
有時候想要講什麼的時候,卻總是錯失timing
下了節目也會被staff說,要多說點話呀
他聽了就會很悔しい,因為這種事情不用staff說,自己最清楚

後來自己要求出外景,才慢慢學會如何在節目中說話
因為外景有很多變因,比較容易看到什麼就說什麼
不像在攝影棚裡面,都是固定的布景和人物
的確愛拔在節目中真的話很少,但只要出外景,就會變得稍微話多
所以其實我總是很期待能看到愛拔出外景XD

看了這段訪談真的覺得心有戚戚焉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怕說了不得體,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特別是那種"明明有一堆想說的,卻總是錯失timing"的悔恨感
但其實自己糾結半天,呈現出來的結果,就是一個不會說話的人
愛拔因為工作,所以不得不找到一些方法讓自己變得擅長說話
而我現在還總是能找到一些縫隙,能躲一陣是一陣
哪一天我也變得真的不得說、卻還是不會說的時候,是不是已經來不及了呢?
哀哀,說話真是太困難了
不只是在ZEMI上,連普通朋友之間,我都不習慣開口
不加緊練習是不行了

談到這段,愛拔輕描淡寫的說
其實這些東西本來是不太想講的呢
不想讓別人看到這一面,只希望大家專注於他在電視中所呈現的成果
真是個單純又努力的孩子呢(大心)

愛拔真的很有幹勁也很努力啊
每次看到他一股傻勁的努力就覺得好可愛
就算他說不擅長記舞步,但跳起舞來總是最好看的
而且現在的キャラ也總算是屹立不搖了(雖然總是被吐槽被欺負好可憐)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用像櫻井或NINO那樣會說話也沒關係
跟大野一樣,就算不說話默默的存在著就夠了
對粉絲而言,不用多說什麼就已經很耀眼了(心)
我果然還是喜歡普通人多一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