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還沒下檔,今天自己跑去看了早場電影

新宿ピカデリー真是個好地方

免費加入會員的話,看6次就送你一次免費

上次趁著lady's day跟我妹一起去看了Liar Game

用掉一次免費的機會,一個人也才500

螢幕大,座位又舒服

平平都是1000塊的話,我寧願多花一段車錢去新宿,也不要去池袋的破爛電影院

因為今天看的是早場,就破例奢侈的花了400羊買了一份熱狗

(雖然出門前吃了一根香蕉和一點牛奶+麥片 哈)



這部片呢,果然如小安講的,頗為引人入睡的一部片

不過我還是努力撐到最後唱片尾曲的地方才閉目養神

音樂很好聽,敘事很流暢,就算年代跳來跳去也不會有什麼覺得奇怪的地方

演員很讚,特別是男主角,強斃了

小潘潘依然正到爆,那個腿真的是令人垂涎三尺,而且還露點(羞)

畫面還是一貫的阿莫多瓦的華麗風格

不過看完好像沒有什麼東西留下

就普普,跟之前看過的片感覺強度差很多

阿莫多瓦的片往往後勁很強,像是壞教育,我可是連看了兩次咧

所以說看完有點覺得哪裡不夠的小小遺憾

不過不曉得放映的時候出了什麼問題,最後聽到工作人員出來道歉

還一人發了一張免費的電影招待券

超爽ㄉ,下次可以帶妹妹一起去看

這樣lady's day的話一個人才500,平日一個人也才900

靠  超划算


改天去TSUTAYA租阿莫多瓦的片來看好了

辦了會員之後還沒去租過咧

想去租悄悄告訴她,以及我的母親

不曉得租不租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