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AKIRA來找我,帶我去吃老大推薦過的マドノツキ
位於三軒茶屋附近,從外觀看起來就知道不便宜
我們到的時後才六點多,他七點才開店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等到開店時間才進去

一進去先點菜,翻開menu果然真是昂貴呀
我們都只敢各點一份+一杯飲料
點好餐之後,就送上兩碟小菜,飲料也很快就送來
我點的是葡萄柚汁,滿真材實料的啦,真的很好喝
但是也非常貴,這樣一杯就要700圓 囧


小菜特寫
左邊是小塊的雞肉,右邊不知道是什麼,總之都很好吃


AKIRA的元氣納豆拼盤


淋上醬油攪一攪
我實在太好奇那個味道吃起來到底是怎樣
於是就跟AKIRA要了一小口來嚐嚐
恩...我只能說我實在不喜歡納豆啊 囧rz


再來是我的,味增烤鱈魚吧


喔他真的很好吃!!我平常不怎麼吃魚的,但這道真的超讚
可是他真的很小一隻XD
拿我當比例尺就知道有多小XD


雖然味道真的是不錯,不過也是真的滿貴的
這樣完全吃不飽,一個人就要兩三千
要吃飽的話大概起碼要五六千吧
不過就當作體驗一下老大常去的愛店囉~

因為我們都沒吃飽,所以AKIRA就帶我去一間在惠比壽的居酒屋吃大阪燒
就是這間啦~~有趣的店名XD
一開始還等了大概20分鐘左右吧,真不愧是禮拜五晚上,生意超好


我真的很愛吃大阪燒這類的東西,而且是第一次使用鐵板,感覺很新鮮~
其實之前有在高雄的月島文字燒吃過類似的,也是有鐵板
不過總是跟日本的不太一樣啦


喔喔真的好~~~好吃~~
我愛死這種帶點酸味的美乃滋了!!
台灣的美乃滋大部分只有甜味,有酸味的並不容易吃到


雖然面積沒有很大,但其實用料滿豐富的
我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真的好好吃呀!!!!

吃飽喝足之後就慢慢回到我的住處
當天晚上還發生臨時沒瓦斯的窘境
還好AKIRA在這邊幫我打電話問瓦斯公司
才能順利解決
隔天還麻煩AKIRA帶我去秋葉原買相機
(相機的照片在這邊,我就不另外PO文了)
真的很感謝AKIRA!!!
下次來東京有空的時後再來找我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