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進台灣沒多久,我就跟朋友一起去信義三越A8逛了
幫我們服務的是人超好的又溫柔的櫃長威廉
在他親切仔細的試妝之下,我們兩個就包了不少東西回家XD

我買的是保濕平衡粉底液和All in one亮彩膏
我只能說,真是太~~~好用了!!!

趕快來看一下照片吧
先看看粉底液的,包裝就是一貫的素黑色
容量有30ml,可以用很久


我選的色號是fiji,打開是這樣
沒有附壓頭老實說有一點不方便
每次都怕一下子倒太多出來


擠在手上
粉底液的上邊有我抹開的樣子(沒有抹均勻XD)
雖然看不是很清楚,不過總之很貼我的膚色


再來是all in one亮彩膏
也是很有質感的包裝
這個也是可以用超久吧!!
大概十年之類的XD



轉出來像這樣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很噁心很詭異的顏色吧!!!
我當初也是這樣想的
但當威廉幫我們是在臉上之後
我們就立刻一人包了一條XD
我主要是拿來打亮
用在T字、眼下可以製造出很自然的光澤
同時也可以當眼影膏、甚至唇膏使用
我自己是沒這個習慣啦
就主要拿來打亮

粉底液的妝感偏霧面、但不會像假人一樣
還是有透出微微的光澤感
因為是偏保濕的成分,所以對乾肌的我來說
在這個逐漸變熱的氣候下非常適合
一證天都不脫妝不出油、也不需補妝
顏色很貼合我的膚色,質感也很容易推勻

亮彩膏也是非常持久,一整天下來光澤都還在
他的光澤是非常細緻的珠光
比我以前濫竽充數的眼影打亮色自然多了
不過要小心不要用太多,還是會變成18銅人XD

接下來就是粉底液+亮彩膏的試用照啦
因為實在太正了所以不小心多放了幾張XDDD


這是剛完妝的室內照


也是剛完妝的室外自然光照


天氣很好,再放一張


再來是上妝8小時回到家之後的照片
完全沒有吸油、補妝、連口紅都沒補就接拍了XD



光澤還是非常漂亮


另一個角度


有一點糊掉的近拍
今天眼影非常失敗Orz







妳看這光澤!!!是不是很亮XDD
不過這張看得出來鼻樑被眼鏡壓壞的粉痕


結論是買到了超讚的好東西
粉底液和亮彩膏各1300元
我覺得還算是可接受的價格
CP值算滿的!!
可以用很久,效果又很棒!
下次我想去買遮瑕膏和眼影
那天櫃長幫我試過之後我就念念不忘啊!!
朋友買了眼窩刷也稱讚連連
總有一天我要把它們帶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