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我是在日本還在台灣

總之老大辦了一個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夢

她了一輛休旅車,載我們這些歌迷出去玩

我跟川奈還坐前座(不知為何可以塞得下兩個人XD)

依稀記得還有Akira、神獸等人

老大開車很猛,我有點被嚇到XD

然後就去一個餐廳吃飯

老大親切地跟我們聊天

不過我的日語能力太差,好幾次都得靠川奈幫我翻譯

可是川奈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怎樣

好幾次都呈現恍神狀態XD

然後老大問我們還喜歡哪些歌手

我說我喜歡WaT,還拿出"僕の気持ち"的歌詞給她看

老大很直接就批評說歌詞寫得很爛

我也點頭同意,並且說雖然我也喜歡WaT,但是他們跟老大是完全不能比的
(這句話川奈一直沒有幫我翻譯出來....XD)

後來好像又聊到老大演唱會一場要花多少錢,他說好像幾千萬的樣子

會場外面還有一個超大型的老大的看板,上面是ID的封面那張照片

這夢後來好像沒有結束就消失了

總之夢裡面跟老大距離好近,老大的粉紅色頭髮在夢中顯得十分鮮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