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來自於我家老大
最近她上節目演唱會啦幹嘛的都化煙燻
好好看
像這樣

眼睛特寫


不過我還沒那麼厲害
可以一看就分析得出是怎麼化的
就自己隨便玩了一下

今天的用品很簡單
眼妝部分只有以下4樣
1.KATE四色漸層BK-2
2.SANA極細眼線液
3.MJ戀愛達人(沒拍到)
4.凡爾賽睫毛膏



步驟:
1.MJ戀愛達人打抵
2.KATE白色那格打滿上眼皮以及打亮眉骨
3.KATE最左邊圓形黑色那個擦眼折,向上暈開,並畫下眼線後1/2
4.左二灰色往上作漸層
5.SANA眼線液化上眼線
6.下眼頭用KATE白色那格化1/2以及眼頭ㄑ字,並以KATE右二淺灰暈開交界處
7.擦上睫毛膏,完成!

順帶一提,腮紅是NARS的Orgasm
嘴唇忘記擦,後來以RMK27號補上

來張可怕的照片
(雙眼)→不敢放整臉,很像鬼


(往下看)


(閉眼)



戴上眼鏡後一切都化為烏有



哈哈 自high完畢

不過呢,演唱會上老大的煙燻很閃很閃
我猜是有加了亮片
大概是類似RMK小星星之類的玩意兒
我覺得很棒
這次使用KATE珠光少也幾乎沒有亮片
下次我想用MJ的銀月來試試看
不然就拍一點亮片上去
我要跟老大一樣Shinny Shinny~~~~XD

下次要來挑戰這個


先謝過小鏡幫我分析的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