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很想燙捲,但又鼓不起勇氣
最近實在是對離子燙的直髮感到很膩了
剛好習慣去的WE2有優惠活動
就約了四年來沒變心過的設計師Carol

這次想弄的是這個髮型


綾瀨遙在白夜行中,唐澤雪穗這個角色的髮型
下面有捲度,但上面是直的
總之我覺得很有氣質XD
給Carol看了照片之後就開始弄了
因為自然捲的關係,所以上面她幫我燙直,下面才上捲子
真羨慕直髮的人,不必燙直就有直順的頭髮
就算想燙捲也不需要這麼麻煩
這裡要稱讚一下助理米尼小姐
從我開始去WE2以來她就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從沒看過長得這麼精緻可愛的女生
簡直就像洋娃娃一樣!!
而且她超細心的
之前去燙無重力燙的時候就有深刻印象
因為她幫我夾超久的XD
每一小撮頭髮都很仔細重複夾好幾遍
而且可能是怕我覺得夾子很燙會不舒服
所以她一邊夾,一邊都會一直用嘴呼氣吹涼
真的是超貼心的!!

總共坐了將近4個鐘頭終於弄好了
脖子、肩膀、背都僵掉了
助理和設計師也都很辛苦
當我戴上眼鏡看到鏡子裡面照映出我的新髮型時
簡直太開心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燙完頭髮是笑著離開髮廊的!
第一次是我大三的時候,被燙了很老氣的大捲
也不會整理所以一整個很沒型XD
第二次更慘,本來只想要小波浪
結果被燙了電話線般的爆炸頭
差點沒當場發飆XD
這次結果我很滿意,週日還要再去補染^^

來看一下照片吧~~











哈哈好像有變成熟
廢話好不容易研究所都要畢業了,應該要做一點符合自己年齡的事情
不過好像就算燙捲了又化了妝
還是很像小孩子...囧
總之這個新造型我超滿意的
不過劉海還是有一點太長
會打到眼睛,很癢XD
週日去補染的時後再請Carol幫我修一下
我真的是愛死Carol了
一輩子跟定她了啦!!!XD
說起來也很神奇
從大二第一次去找Carol剪頭髮之後就很習慣找她了
雖然每次去都是默默讓她剪
也不是說很熟
可是就很習慣這種感覺耶
總是可以很放心的把頭髮交給她
以後要是我不在台北
真的不知道要找誰弄頭髮了!!!
(之前燙成陳文茜老太婆大捲和爆炸頭的兩次慘痛經驗都是在高雄...囧)
如果說在台灣也就算了,上台北也不是件困難事
萬一我出國念書
萬一真的去了日本唸書
日本弄個頭髮貴得跟鬼一樣
雖然雜誌上介紹的都很令人心動
可是誰有那個閒錢上髮廊啊!!
之前跟語言交換的八幡太太聊到這個
她就說台灣人真的很幸福
比日本便宜太多了!!
雖然我這次燙一共花了3400(原價其實是5000)
可是已經是相當划算了!!

剛才特地去買了一個烘罩
要開始我的捲髮新體驗啦!!
不過我實在是對頭髮這回事很沒轍
希望我笨拙的雙手不要毀了這個好不容易做出來的造型才好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